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酒店推出“元旦狂欢节”多家门店业绩喜人

2024-01-05 11:27

摘要:随着元旦假期结束,2024年首个节日旅游市场喜迎“开门红”,无论是旅游出行人次,还是旅游收入同比均出现上涨。

随着元旦假期结束,2024年首个节日旅游市场喜迎“开门红”,无论是旅游出行人次,还是旅游收入同比均出现上涨。各大城市更是纷纷组织丰富多彩文娱休闲跨年活动,吸引游客到访跨年。从朗丽兹酒店元旦运营数据来看,位于天津的朗丽兹酒店增长显著,多家门店出租率超100%。携程数据也显示,天津成为元旦期间全国城市“跨年夜”目的地前十名。

一、满满跨年仪式感 朗丽兹酒店人气火爆

元旦期间天津各大商业街区、消费载体推出超过30场活动。其中金街巨型龙灯和金凤翱翔“龙凤呈祥瑞”拉满跨年现场氛围,津湾广场打铁花吸引大量游客慕名而来。

多家天津朗丽兹门店数据也反映出这座城市的火爆人气——12月31日当天,6家天津朗丽兹门店的出租率均在97%以上,其中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津南大学城店、天津火车站意式风情街店、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韩国城店、天津滨海开发区一大街店四家门店出租率超过100%。

大批外地游客的涌入不仅提高了酒店的出租率,RevPAR也有所提升。以朗丽兹酒店天津海光寺店为例,12月31日的综合RevPAR达524元。人数的增长并没有降低酒店的服务品质,即使处于满房状态,顾客也对朗丽兹酒店的服务赞不绝口,OTA上用户好评不断。

1704417831614150.jpg

除了天津之外,北京、深圳、重庆也成为人们“跨年”热门目的地。宏昆酒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门店“跨年夜”当天的出租率均超过100%,包括朗丽兹北京天安门前门地铁站店、慢曲酒店北京房山航天科技城店、朗丽兹酒店深圳罗湖口岸店、康福瑞酒店重庆大坪时代天街歇台子地铁站店等。

二、多家朗丽兹门店推出“元旦狂欢”优惠活动

近期,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具质价比的住宿产品,朗丽兹酒店推出“元旦狂欢”活动,全国多地朗丽兹客房通兑券悉数登场,此次推出的优惠券还支持不用随时退,真正给大家带去安心和便利。

通过微信搜索“hong粉购”小程序,点击头图“暖冬1整夜 圣诞元旦跨年购”即可进入活动页面,享受专属权益。朗丽兹此次提供的优惠产品包括北京、成都、天津、等热门目的地城市。

1704417568417280.jpg

朗丽兹酒店是宏昆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为了打造优质的酒店服务,宏昆酒店集团此前推出会员服务平台——宏昆会,会员涵盖朗丽兹、慢曲、康福瑞等众多酒店品牌。近年来宏昆会会员数量增长迅速,复购率不断提升,高质量会员体系的成长也为宏昆酒店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势能。

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立足京津地区,拥有多家门店。朗丽兹近两年来发展迅猛,目前在华北已是行业标志性品牌,迈点研究院公布的11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朗丽兹酒店品牌连续12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从全国层面来看,朗丽兹在中高端酒店中的排名也在稳步提升。

节日消费的“火”,离不开朗丽兹酒店一以贯之“有品位,很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假期告一段落,但品牌对品质的追求将一直延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