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携千店领衔中端喜提2024元旦开门红

2024-01-02 14:49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24 年元旦假期期间,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预计发送旅客总量超 1.2 亿人次,比 2023 年同期增长 78.4%。

在刚刚过去的2024 年元旦假期期间,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预计发送旅客总量超 1.2 亿人次,比 2023 年同期增长 78.4%。从各大在线旅行平台的预订数据来看,元旦旅游迎来开门红,酒店、民宿、机票等订单同比大涨。

从供给端来看,酒店行业经过过去4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和历练后,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马太效应凸显,呈现集团化、头部化、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的趋势。作为中端酒店投资赛道的标杆品牌,麗枫酒店迎来了签约突破2000家,全国开业门店1000家的里程碑。

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的增长,国内现代酒店业的发展不断演进,当消费者对住宿产品的需求不局限于住宿功能,而更加强调情感链接和体验升级,中国现代酒店业的品牌思维才开始生长,中端酒店正是在这第一波品牌化的浪潮中诞生。成立于2013年的麗枫酒店自诞生之初就带有鲜明的品牌烙印,其根植于氤氲着薰衣草香气的南法夏日,倡导“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旨在通过自然元素、芳香之境和自在体验的深度打造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如今经过十年的磨砺与耕耘,麗枫酒店已成长为市场、消费者、投资人等多方认可的领跑品牌。

麗枫酒店不断从视觉、嗅觉、感觉等多方面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精细打磨,以其最新推出的麗枫酒店3.5版本新品为例,其在VI体系的设计上保留了“麗枫紫”的视觉底色,同时增加辅助色,融入麗枫独有的薰衣草DNA,统一定制灯具和艺术装饰搭配,提升酒店空间的美感;在空间布局上强调场景化的呈现,不仅依托灯光布置实现公区的多类型场景氛围,同时麗能量空间采用半围合的形式,多种比例的装饰柜不但能灵活适配多种场地条件,同时也能让空间视觉更加通透;在细节体验上融入定制巧思,如在客房配备智能客控系统、电动窗帘,以及麗枫专属的慕思床垫,进一步优化消费者的入住体验。迈点注意到,这些持续迭代的高品质产品正是麗枫酒店获得市场口碑,不断拓展的关键因素之一。

随着旅游业持续复苏,酒店市场也逐步重回高速发展态势,基于已经取得的市场认可和规模效应,麗枫酒店也有望继续领衔中端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