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高质发展推动酒旅行业内循环

2024-01-05 12:24

摘要:在国家大力提倡经济“内循环”的背景下,国内酒旅行业内循环的全新格局正在加速形成,酒店行业迎来一轮大范围的结构型优化。

在国家大力提倡经济“内循环”的背景下,国内酒旅行业内循环的全新格局正在加速形成,酒店行业迎来一轮大范围的结构型优化。市场端,各大酒店品牌不断推陈出新,并大力开拓下沉市场;投资端,也需要投资人有更广阔的视野、更专业的判断、更开放的心态。

今年,麗枫酒店签约突破2000家,全国开业门店1000家,意味着其正式进入了品牌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据了解,麗枫酒店目前已覆盖中国324个城市,是中国中端酒店市场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之一。同时,麗枫酒店也获得了酒旅市场的认可和诸多赞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麗枫酒店已获得超28项行业大奖,每年均在各大行业奖项中名列前茅,在权威媒体发布的“2023年11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中,麗枫酒店位列第一,更是进一步展现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麗枫酒店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规模上取得双优成绩,背后是大量投资人的信赖。据了解,麗枫酒店投资人拥有极高的复投率,仅以无锡地区为例,就有多位投资人连续投资麗枫酒店,如拥有十年投资经验的苗总,在投资无锡首家麗枫酒店后,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物业继续投资麗枫,并成功复投一家;另一位拥有4年投资经验的张总则已先后投资4家麗枫酒店。

相关数据显示,在以往的投资案例中,加盟麗枫酒店的投资人最快在14个月即实现了盈利。在北京、广州、武汉等城市,麗枫酒店投资人的复投率最高曾超过50%,数据远超同行最高水平。以麗枫酒店·无锡太湖大道店为例,作为无锡首店,开业4.5年的某连锁改造,138间房,总投入1260万,2.5年回本;还有麗枫酒店·无锡东站店,2019年底签约,2020年开业,148间房,总投入1600万,疫情解封前已回本;以及麗枫酒店·无锡荟聚中心店,100间房,做到了2年回本。

随着客群需求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细分酒店市场发展机遇逐步显现。麗枫酒店始终聚焦产品提升,为住客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住宿体验,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服务细节和创新体验设计,将中端酒店的产品力提升至全新高度。同时,麗枫酒店非常注重与用户、投资人建立深度关系,依托强大的集团资源支持,帮助投资人实现从筹建到运营的全链路生态闭环,不断为行业创造价值感和惊喜感,这也是麗枫酒店位列中端酒店赛道头部的杀手锏。

当前,酒店行业处于竞争激烈、不进则退的市场环境。在构建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麗枫酒店有望基于自身优势,带领中端酒店市场进入下一个黄金年代,为投资市场、消费市场双向赋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