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年度畅游IN深圳 | 携程深圳年度畅游甄选榜正式揭晓,快来PICK你喜欢的玩法吧!

2024-01-08 09:53

摘要:深圳,中国的奇迹之城, 深圳,四十年如一日,从无到有,从梦想到现实。

深圳,中国的奇迹之城, 深圳,四十年如一日,从无到有,从梦想到现实。一座城市,历经三次文明跃迁,历史与现代,艺术与科技,山海与星空,烟火与时尚,所有元素都在此水乳交融,所有元素都让这座奇迹之城,成为一个没有天花板的旅游目的地。工业解密、绿洲碧海、亲子甄选、设计之美,四大主题甄选榜总有一种旅行方式是你所爱。

为了让广大旅游爱好者更为方便地开启一场深圳之旅,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携程集团打造的“年度畅游 IN 深圳”主题口碑榜正式发布!携程口碑榜以携程平台亿级数据甄选为基础,多层人群口碑验证,旨在打造真实公正、权威专业、值得信赖的旅行口碑榜,成为用户旅行的指南针。在携程站内口碑榜频道,以“年度畅游 IN 深圳”为主题搭建专属活动页面聚合四大主题内容展现深圳文旅消费新业态,推广深圳高品质旅行的花样玩法。“年度畅游 IN 深圳”主题口碑榜将以工业解密、绿洲碧海、亲子甄选、设计之美四个主题维度出发,详细提供深圳景点酒店游览指南。快来看看吧!

图片1.png

图:上携程搜“深圳榜单” 一键直达

工业旅游景点主题榜——工业解密硬核之旅

随着深圳“湾区之光”和“智造大师”等工业旅游主题游推出,深圳工业旅游的游览点已包含航空航天、珠宝、时装、钟表等众多领域,定制深圳专属的工业旅游景点主题榜,为更多用户感受工业生产过程、工厂风貌、工业景观等“工业旅游”魅力提供游览指南。

绿洲碧海景点主题榜——绿洲碧海悠然漫游

自然景观具有形态美、色彩美、听觉美、嗅觉美、动态美、象征美等美的元素,深圳的生态自然风光景点众多——定制探索深圳大自然的宝藏目的地,种草用户去感受深圳的宝藏自然山水风景。

1.jpg

2.jpg

图:工业解密&绿洲碧海主题榜

亲子甄选景点主题榜——亲子甄选尽享玩趣

深圳作为一座现代化城市,拥有众多适合亲子游的景点和乐园,定制畅游深圳亲子乐园等景点主题榜,为更多家庭亲子出游的游客群体提供深圳亲子游的目的地推荐。

设计之美酒店主题榜——设计之美灵感空间

不论是藏在深圳老城区的灵感创意工业风酒店,还是布局在深圳时尚商圈的 INS 风创意酒店,都诠释了深圳这座年轻活力城市的时尚创意,以榜单推荐深圳高品质时尚创意酒店,让更多游客看到深圳的活力与时尚。

3.jpg

4.jpg

图:亲子甄选&设计之美主题榜

深圳,这座奇迹之城,不仅充满着活力与干劲,更充满了无限的乐趣的休闲,趁着假期,快来深圳感受深圳的硬核、玩趣、自然与设计之美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