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纵横冰雪 活力感冲”北京同仁堂感冒清热颗粒冰雪嘉年华活动隆重启幕

2024-01-15 14:33

摘要:共赴冰雪运动,畅享冰情雪趣。

共赴冰雪运动,畅享冰情雪趣。2024年1月6日,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同仁堂感冒清热颗粒“纵横冰雪 活力感冲”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正式隆重启幕,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参赛观众踊跃参与,现场笑声不断,大家在寒冷的冬天畅玩冰雪忘乎所以。

冬季正值感冒伤风的高发期,本次冰雪嘉年华活动基于当下热度很高的滑雪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冰雪娱乐项目及丰富的亲子互动环节精准传递同仁堂感冒清热颗粒具有疏风散寒,解表清热的功能,以及能缓解风寒感冒导致的头痛发热,恶寒身痛,鼻流清涕,咳嗽咽干等症状的功效特性。

这场活动,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滑雪派对,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内容动作与用户达成共识,以温暖陪伴引发消费者情感共鸣,成功夯实了北京同仁堂“健康守护者”的地位。

本次活动中,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参赛观众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活力水杯、精美毛巾、运动包、围巾等定制奖品,参加活动的观众可以通过打卡、互动等形式赢得丰厚的奖品,助力大家畅玩冰雪、享受激情、分享快乐。

在活动中,还设置了重磅大奖—感冲特别奖,现场观众在完成关注公众号和打卡发图两个互动后,凭关注公众号以及打卡发图的截屏,参加特别奖的互动游戏。

在活动的最后,大家自行游玩感冲乐园,有的家长和孩子共同乘坐滑雪车,有的青年朋友进行单板滑雪,有的观众骑行雪地摩托车,在活动中玩的忘乎所以,忘记了冬天的寒冷。

这场冰雪嘉年华活动,不仅为参与者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玩雪体验,也让北京同仁堂感冒清热颗粒品牌温度的传达深入人心。以冬季热门滑雪运动与大众玩在一起,紧扣“冬季户外运动”和“保暖健康”之间的强联系,以“健康守护者”的角色传递品牌温度,彰显品牌价值内涵。

感冲时刻,暖心相伴,北京同仁堂感冒清热颗粒,专注家庭健康、抵御风寒,是您冬季最佳出行伴侣。这场嘉年华活动,从场内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到守护大众身体健康的感冲,北京同仁堂由内而外为用户带来温暖守护,陪伴亲子纵横冰雪活力感冲,以温暖关怀激发大众情感认同,有效提升了品牌好感度。

燃情冰雪季,感冒就吃清热颗粒!虽然冬日天气严寒,但只要有北京同仁堂感冒清热颗粒的陪伴和守护,便可无惧风寒。无论在滑雪场上还是日常生活场景中,北京同仁堂感冒清热颗粒都希望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勇往直前。

未来,我们也继续期待北京同仁堂为大家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