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全国旅行商走进“万年上山·诗画浦江”

2024-01-18 14:24

摘要:作者:浦江文旅 日前,2023年金华市旅行社行业品质提升·融创发展大会暨全国旅行商走进“万年上山·诗画浦江”主题活动,在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仙华山景区举行。

作者:浦江文旅

日前,2023年金华市旅行社行业品质提升·融创发展大会暨全国旅行商走进“万年上山·诗画浦江”主题活动,在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仙华山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浦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金华市旅行社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家旅行商代表参加。

近年来,浦江县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持续放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质的生态环境,着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出“文旅富县”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万年文旅特色县”。

2023年,结合本地文旅特色资源,举办了浙江省“第十八届山水旅游节”“敦煌杯”中国弹拨乐演奏比赛等文旅年百项活动,浦江书画首次整体亮相中国美术馆,取得了良好成效,推动了“万年上山·诗画浦江”品牌打造。

浦江有着丰富的人文资源上山遗址和江南第一家,还有仙华山、神丽峡、中国诗人小镇、嵩溪村、民生花海等山水资源,近年来,又不断涌现出民宿、露营等旅游新业态。传统的大美精致和新型的时尚体验,在这里交相辉映、缤纷呈现。

本次活动为省内外旅行社和浦江本地文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分享旅游发展的经验和做法,畅通合作共赢的渠道,也必将有力地助推2024年一季度文旅开门红的实现。

现场还设有特色产品集市,豆腐皮、传统梨膏糖、发糕等浦江土特产吸引游客争先品尝,非物质文化遗产——明园女红、茶艺、陶艺、青瓷等民俗文化活动引得不少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接下来,浦江县将继续深入打造“万年文旅特色县”,实施“项目招商年”“市场营销年”,做大做强书画、民宿、研学、文娱赛事和非遗等五大产业,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