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华为天际通旅寻计划出境沙龙,探索春节出境新体验

2024-01-22 16:07

摘要:2024年1月21日,以“天际通·旅寻计划 探索世界之美”为主题的出境沙龙在华为智能生活馆·深圳卓悦中心店举行。

2024年1月21日,以“天际通·旅寻计划 探索世界之美”为主题的出境沙龙在华为智能生活馆·深圳卓悦中心店举行。活动聚焦即将到来的春节出境游高峰,由天际通、Petal Maps等产品专家携手出境旅行分享官为现场参与者分享华为自有应用在出境游场景中的智能与安心。

配图一(1).png

华为天际通网速快、免换SIM卡,境外上网畅快轻松

旅途中拍照发布社交媒体已经成为一种内容趋势,出境旅行分享官现场就展示了华为手机拍照功能,一个镜头覆盖全焦段,人像、风景、夜景等多主题可切换。春节出境旅游期间,如何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分享旅拍照片却成了一件令人困扰的事情,因为并不是每一个人、每一部设备都能熟练操作办卡、换卡或开启漫游。华为天际通免换SIM卡、上网套餐一键启用,覆盖全球100+国家/地区,还有专线保障,网速快、不卡顿,轻松实现全球畅快上网。

春节长假期间,有不少出境探亲的朋友,如果恰好在境外旅行途中,流量用完了,不仅耽误行程,还会因联系不到使国内亲友担心。华为天际通境外上网流量在无网状态下也能购买,支持热点共享,一人购买,多人享用,更便利。流量用量实时展示,春节境外出行安全感满满,天际通春节流量包活动已经上线,8日行高速流量套餐优惠,境外上网优选天际通。

适合国人的中文化地图导航,出行信息一站收录

出境旅行分享官现场还介绍了春节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免签后可以随心畅游的东南亚,一批全球旅游不得错过的美景,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号称“被上帝遗忘的地方”的仙本那,在清澈见底堪比仙境的玻璃海中,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马来西亚吉隆坡,打卡标志性建筑双子塔,绝美又震撼;另外,自然风光的冰岛、美国犹他州、加拿大,人文底蕴的中美洲、老挝、斯里兰卡,街头文化的芝加哥等等,也都通过图片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如果是第一次来到陌生国家旅游,难免遇到几个问题:我在哪、我要去哪、我怎么去。要搞清楚这些,完备的攻略必不可少。

Petal Maps 提供一眼就能看懂的中文地图,细致的地点详情帮助用户快速熟悉陌生环境,迅速锚定当前位置。不仅出境常用地点优先展示:景点、购物、餐厅、酒店、药店等,还有中文地点百科,地点评论自动翻译,要去哪里一目了然。

身处异国他乡的街头,了解当地交通是最为重要的,Petal Maps提供了丰富的出行方式选择。智能公交导航提供主动到站提醒,打车服务与当地头部合作,如果选择自驾出行,Petal Maps导航更提供了贴合国人习惯的路况彩虹条、路口放大图等,让你更加自如的享受出境旅途。

到了目的地怎么玩,Petal Maps深度覆盖当地的吃喝玩乐。汇集全球热门旅行笔记,笔记关联地理位置一键查看。本地运营团队提供当地热门游玩榜单, 更贴合国人熟悉的操作和界面,助力用户深度感受风土人情。

配图二.jpg

此次出境主题沙龙,产品专家及出境分享官针对出境旅行,向大家展示了华为天际通、Petal Maps的用户使用价值及境外美景;现场花粉们也积极踊跃参与讨论,分享自己在出境过程的经历和应用需求。未来,华为将持续关注出境服务,不断深化科技与创新力,为用户带来更加自如的出境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