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又见花开”——常熟沙家浜花间亭·芦花湾酒店璀璨开业,重新定义城市个性度假新潮流

2024-02-04 11:13

摘要: 在风景如画的城市一隅,源自华住集团高端全服务度假酒店品牌「花间堂」精选度假系列的花间亭·芦花湾酒店于今日正式启幕,将秀美的自然风光与婉约的江南人文气息完美融合。

在风景如画的城市一隅,源自华住集团高端全服务度假酒店品牌「花间堂」精选度假系列的花间亭·芦花湾酒店于今日正式启幕,将秀美的自然风光与婉约的江南人文气息完美融合,为寻求品质生活的宾客提供了一处难得的个性化度假之所。

酒店坐落于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常熟沙家浜,四周环绕着当地特有的芦苇荡景观和碧波荡漾的河流,宛如一颗镶嵌在自然美景中的璀璨明珠。酒店整体以江南水乡风格为设计灵感,粉墙黛瓦、长廊水榭、曲径通幽、错落有致,与周遭自然环境和谐共生,为到来的宾客打造出一处远离城市烦嚣的绿洲。

酒店共计有30间客房,8间别墅配套私汤和22间精品客房,配套有王德传茶室、多功能厅、儿童乐园、露天泳池等度假设施。还有“花中雅奏”、“花间有戏”、“悠享花间”、“享茶品道”“镜花水月”、“雾里看花”等丰富的游玩项目,融合常熟特色的花间迎客茶、一碗风味;以及花音疗愈、晨曦太极、四季茶韵、花间香事等花间小日子活动,让宾客尽享深度身心旅憩体验。

开业现场,宾朋满座,精彩纷呈,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先生及永乐华住花间堂品牌总经理胡锡水先生分别为酒店开业致辞并介绍分享了酒店特色。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勇、永乐华住花间堂品牌总经理胡锡水、常熟市沙家浜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沈育军、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颖、常熟沙家浜花间亭·芦花湾酒店总经理钟盛洪及常熟尚湖花间府·烟波里酒店总经理李增俊共同为酒店开业剪彩。酒店资深合作伙伴王德传茶文化空间也为此次开业活动奉上专属祝福,与此同时,为更好地整合文旅优势资源,给全国各地宾客带来更优质贴心的服务,来自苏州市旅行社商会、常熟青企协、周末酒店度假APP以及酒店代表一同上台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活动至此,也标志着常熟沙家浜花间亭·芦花湾酒店正式对外营业。

常熟沙家浜花间亭·芦花湾酒店的开业,为城市旅游业态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的日子里,酒店也将势必成为常熟旅游版图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更多宾客带来更加美好卓越的度假体验。

常熟市沙家浜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永乐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企业及媒体代表等受邀参加开业庆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