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2.0产品全新升级 为品质出行赋能

2024-02-29 11:38

摘要:2024年,酒旅业迎来了高速复苏,酒店市场正朝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锦江国际集团正与多地政府及大型企业探索不止于商旅、形式更为丰富的深度战略合作。

2024年,酒旅业迎来了高速复苏,酒店市场正朝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锦江国际集团正与多地政府及大型企业探索不止于商旅、形式更为丰富的深度战略合作。丽怡酒店作为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在全球拥有超700家的门店,也将持续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加出色的服务,推动酒旅行业的经济繁荣发展。

在z时代消费背景的影响下,各酒店品牌需要通过不断的创新,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日益完善的多元化服务和个性化产品,满足Z时代消费者的独特需求和提高业务效率。丽怡酒店品牌作为国内中高端酒店品牌的引领者,对消费市场有着精准的把控,推出的全新版本2.0系列“怡商旅”及其一系列衍生品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和首席管家三大产品亮点,为消费群体定制量身打造,旨在为新一代商旅群众打造更自由、多元化、个性化的交互空间。

X-SPACES悉·空间作为丽怡2.0新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不仅仅为酒店旅客服务,同时面向即使不住店的朋友服务,邀请好友喝茶休憩,桌游娱乐,更多的自由感则体现在为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这正与商旅市场需求趋势不谋而合。房间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支撑起了会议的繁杂需求体系,利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与他人建构归属感关系。无论是享受自我的沉静时刻,或与好友共度时间,均可以在X-SPACES悉空间变动中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打造休闲度假旅客和商务人群创造具有仪式感的生活场景。

丽怡酒店(成都龙威大厦店)该门店地理位置坐落于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98号众欣龙威大厦,地处龙泉中心城区。酒店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十分便利。在套房设置上,配有

丽怡品牌独有的行政套房内设计,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等应用,无论是工作、休闲、会客宾客都可随心自由切换,让宾客体会更为自由极致的居住享受,这与丽怡酒店品牌以“自由”为灵感的设计创意相结合。

现如今,不管是消费的需求变化还是市场环境演变,

都在深刻影响着酒店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丽怡酒店在经历此次2.0产品的全面升级,以更为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极致的服务质量,重塑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使其在众多同行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将会继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Z时代消费者期望,为行业打造覆盖全国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