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2.0系列产品,焕新商旅新念想

2024-02-29 01:05

摘要:随着消费主力群体的变化,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入局,酒店行业的消费结构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客体更加年轻化,在时代背景的影响下,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也更为强劲。

随着消费主力群体的变化,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入局,酒店行业的消费结构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客体更加年轻化,在时代背景的影响下,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也更为强劲,为酒店品牌的成长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和空间,随着消费习惯的更换,市场也面临着重大的改革,新时代下的消费群体,更加强调个性化、多样化、时尚化需求,因此,酒店也不得不面临着重大的改革,了解新生代的消费需求,成为酒店管理着需要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旗下的一员,不仅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力,更是具备了更为前沿的占位视野和目光,通过对市场的明锐洞察以及对消费者的精准把控,成功在众多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自创立以来,截止目前为止,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门店数量首屈一指的品牌,更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成为众多品牌中翘楚。

丽怡酒店品牌全新2.0产品,聚焦“商旅”服务,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将先进的科学技术与人类的需求相结合,不断地对产品细节进行优化升级,旨在为商旅人士带来更为便捷、智能的商旅体验。通过不断细化体验感、享受、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高效、智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地旅居生活空间。

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通过对服务的全面升级,做到不就是为酒店旅客服务,同时面向不住店的朋友服务,比如说:在X-SPACES悉·空间中,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旅客既可休憩充能,也能邀请好友来此一起品茗、游玩。此外,房内更是为商旅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设置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工作、休闲、会客随心切换,为商旅人群提供更舒适、更自由、更便捷的住宿体验。

在此次的全新2.0产品中,丽怡酒店不光是在产品的品质上,还是在特色服务上都有着一个质的飞跃,

旨在为商旅人群带来更具高品质、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空间,满足商旅人群多元化的极致居住感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