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Z时代消费新选择

2024-02-29 11:39

摘要: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持续升级,在这个Z时代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住宿产品的需求逐渐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和品质化的趋势。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持续升级,在这个Z时代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住宿产品的需求逐渐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和品质化的趋势。据文旅部发布的《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报告》,武汉被选为“提升信用监管效能”的全国试点城市,这一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武汉及周边地区旅游市场的发展。尤其自2023年以来,武汉作为华中地区的旅游中心,不仅吸引了大量游客,也成为了区域酒店品牌活动的热点。在这一大背景下,“酒店+复合性功能”成为新的设计趋势,消费者开始更加关注个性化服务体验,这也促使了酒店行业的创新和升级,各种新型的酒店模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多元品牌之一,属于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目前,丽怡酒店已在全球签约超过720家门店,是该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之一。在适应Z时代消费趋势的大环境下,丽怡酒店于武汉常福工业园店举办了备受关注的丽怡2.0发布会,主题为“苍翠生长,逐光绽放”,旨在展示品牌未来的创新理念与策略。而令人瞩目的是,此次发布会首次亮相了丽怡酒店全新IP形象“怡朵”,为品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与魅力。

新的品牌形象“怡朵”以云朵为设计灵感,巧妙结合了房屋剪影和云朵元素,旨在传递出丽怡酒店温暖、安心和舒适的品牌形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怡朵”头上的黄色玫瑰花装饰,不仅是为了美观,更是寓意着对客人真诚的款待和服务,象征着丽怡酒店对每一位客人的用心关怀和热情招待。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住宿体验,丽怡酒店在房间设施和服务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提供了舒适的“会呼吸”舒睡床垫和一系列优质的床品,确保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入住体验。

丽怡酒店的创新举措和卓越表现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回报。根据锦江酒店经营数据显示,丽怡酒店品牌2023年Q1业绩表现抢眼,整体出租率、客房价格、RevPAR均呈现出超越去年同期的增长态势,其中RevPAR同比增长超过32%。而丽怡酒店在四、五月份新开业的店铺更是表现亮眼,首月便实现了连续满房的佳绩。展望未来,丽怡酒店将继续秉持品牌初衷,不断创新,为Z时代的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和更舒适的住宿体验,引领中端酒店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