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医创新产品(丹吸)的春天来了!

2024-03-01 16:46

摘要:龙年伊始,勃机待发——2024年2月29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期盼里,老百姓对健康生活充满憧憬之际。

龙年伊始,勃机待发——2024年2月29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期盼里,老百姓对健康生活充满憧憬之际,几位老领导、老将军、老专家们携企业家们在京郊某会议室召开了以“中医创新产品(丹吸)系列发展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成员有陈思远和杨坚平(西藏老书记之子),缑军安(红色传媒),任涛(丹吸创始人),郝海彦(知青部部长)国家发改委宋司长,商务部鲍司长,著名导演李科,延安书法家何绪江,文旅著名作家刘晓明,中环科张华,中建政研,张丽萌,书画院院长罗思雨,新华人寿江京成,企业家:美酒一号王诚,张光军,樊海峰,姜燕,徐汉民,知青办朱大哥,媒体何畅等。

本次座谈会由延安精神红色文化传承人缑军安先生主持。首先丹吸创始人任涛先生详细介绍了丹吸系列产品。

主要从产品本身具有独特的优势和特点,同时就市场需求、品牌宣传、产品质量和效果、政策支持等多方面做了阐述。希望“丹吸”产品能够在市场上获得更好的发展和推广,为人们的健康带来更多益处。

作为丹吸系列产品项目负责人陈思远先生,从项目规划与执行、团队管理与协调、风险管理、质量控制、营销推广、品牌运营、合作伙伴管理等方面大概介绍了一下。希望把我国国粹中医药创新型产品—丹吸系列产品项目管理好、品牌运营好,为老百姓的健康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为我们传统中医药文化和创新型产品持久的生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全国知青部部长,郝海彦先生从中老年人、老知青们对健康生活的进一步向往的角度,建议丹吸系列产品尽快投放市场,从未来国家大战略——新型线上平台投放产品角度和对广大老百姓方便使用的角度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展现了老一辈领导对中医药文化和创新型中医药产品的呵护和关爱;希望中医药文化和红色知青文化精神代代相传。

随后,革命老区延安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著名书法家何绪江发言,从传统文化与丹吸系列产品结合的角度给出了建议,从哲学思想、自然观念、书法与中医药在传承文化的重要位置等给出详细建议。

座谈会现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出诸多非常中肯的建议,希望丹吸团队认真听取大家意见,综合国家中医药大战略、关心老百姓健康生活、红色文化、中医药养生文化传承等融入丹吸系列产品项目的运营中,展现国粹中医药正能量元素,全力打造一个创新型中医药上市公司。

丹吸系列产品介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