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酒店业连锁化率突破40%,丽柏酒店代表的品质旅宿再迎发展新机遇

2024-03-04 17:35

摘要:据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酒店业的连锁化率已突破40%,2024年有望达到45%。

据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酒店业的连锁化率已突破40%,2024年有望达到45%。酒店连锁化率的持续攀升,直观的反映出当前酒店业消费正在由“住的起”向“住的好”过渡这一新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酒店的选择更加注重品牌和品质。以丽柏酒店为代表的高品质旅宿产品和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旅客的喜爱和青睐。

南充仪陇星城广场丽柏酒店

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锦江酒店(中国区)隶属品牌的丽柏酒店,秉承“少却更好和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理念,在传承丽笙集团的非凡设计之上,进行了一场量身定制的本土化演进。在消费升级与美学需求升级的当下,从极简与实用的精制构想出发,倾力打造一个为全球新中产阶层服务的国际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丽柏酒店致力于满足新一代用户对精致生活的追求,通过开放环绕式餐厅、灵感办公空间、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洗衣间等复合多变的功能空间,把“赞享每刻”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宾客。

上海新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丽柏酒店

丽柏酒店瞄准“精致主义新中产”的旅宿痛点,基于国内新中产阶级的极致审美和高品质产品需求,从极简与实用的精制构想出发,倾力打造出便捷、舒适和人性化的精致旅居生活体验。在酒店连锁化率超过40%的今天,以丽柏酒店为代表的国际精选酒店正迎来发展新机遇。截止2024年1月底,丽柏酒店全球市场规模达282家,中国地区已签约落地项目达73家。

据全球权威流行趋势预测分析平台WGSN发布的《中国:中产消费者的生活风尚》研究报告显示,新一代的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的消费和生活方式,他们更注重消费品质和消费体验感。作为国际精选酒店优质品牌的丽柏酒店,通过精心的设计,将多生活场景与酒店空间相结合,为旅客创造出丰富而独特的入驻体验感,为消费者打造出精致的旅居生活方式,构造出国际精选服务酒店特有的浪漫与优雅,将精致的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丽柏酒店公区&客房

作为品牌知名度和品质服务都突出的酒店类型,国际精选服务酒店以其舒适精致的旅居生活体验,成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全球旅客们的首选酒店品类。刚刚过去的龙年春节假日,丽柏酒店以多地门店RevPAR再创新高的耀眼业绩,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丽柏酒店火爆的市场景象,不仅展现出其卓越的发展实力和非凡的品牌魅力,更展现了中国酒店业消费新潮流的良好开端。

随着中国酒店业连锁化率的持续攀升和丽柏酒店在中国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丽柏酒店将以“三年300家店”为市场目标,推动品牌更快更好的发展。未来,丽柏酒店将加快品牌发展步伐,建立更加深入立体的品牌布点,以更加细致考究的精致生活乐享体验服务全球旅客,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