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运通文旅打造全沉浸式无屏武侠盛宴

2024-03-27 11:39

摘要:3月22日,广东运通文旅集团于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景区内举办以「W·BETTER」为主题的13周年庆典暨答谢盛宴。

3月22日,广东运通文旅集团于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景区内举办以「W·BETTER」为主题的13周年庆典暨答谢盛宴。集团全体成员与各界领导、各酒店集团代表、企业客户及异业合作伙伴等各路英雄豪杰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同庆13年来的成长与荣耀!

一场重金打造、全面升级突破、史无前例的无屏年会;一次别开生面、全沉浸式的江湖主题盛宴体验圆满落地呈现!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是运通文旅的一种态度,也是对「BETTER」的诠释表达,希望传递的是一种肆意洒脱、勇敢追逐的武侠精神,世界之大,我们不知道风会从哪个方向来,唯有勇往直前,才会抵达远方。文旅行业亦是如此,只有不断创新,敢于尝试,才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带领客户“去有风的地方”。

亮点一/全新体验

一封英雄帖,一世江湖情。突破传统酒店办会模式,深入更宽阔、更具有发挥空间的户外园区,从场地契合度出发打造更真实、全沉浸式的武侠现场,同时结合品牌特性与活动形式打造具有运通文旅特色的江湖世界。

image001.jpg

亮点二/全新挑战

一腔热血情,一骑破长空。前所未有的武林盛会、局限重重的场地条件、贯穿始终的江湖故事、沉浸逼真的现场体验、突破百人的服务团队、无屏幕展示的大会现场、无PPT演讲的掌门人.......非同寻常的考验与挑战造就了一场惊喜震撼的视觉盛宴。

image003.jpg

亮点三/全新视角

一场盛会启幕,一番新思潮涌。运通文旅经过13年的沉淀,一路披荆斩棘,创新突破,致力为行业带来一些新的思想、注入新的活力,为打造一个良性的文旅市场新秩序贡献微薄力量。

image005.jpg

“创新”江湖&创“新江湖”:江湖日新月异,唯有不断创新才会有所突破,化茧成蝶。一场别出心裁的江湖盛宴也体现了运通文旅的创新精神。

江湖温差&江湖新势力:江湖风起云涌,我们在感知到“温差”的同时,也会有新的机遇让我们实现从“量”到“质”的飞跃,运通文旅正是顺应这样的趋势,抓住机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

登科技高山,下数字蓝海:虽然对于文旅来说,科技是一座巍然屹立的高山,山后是一片大数据汇成的汪洋大海。但只要我们心存信念,一样可以逾山越海,透过数字之镜,望向更靓丽的风景。

image007.jpg

亮点四/全新玩法

一盏琼浆液,一曲霓裳舞。声乐一起,好似穿越回了千年……古筝齐鸣、刀剑如影,在快意歌舞、谈笑之间感受江湖之中的荡气回肠!

image009.jpg

一曲离别调,一身风尘衣。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而我们的江湖就是携手一起成长的旅途。夜幕归山海,山海藏深意,愿诸君永葆热爱,怀揣梦想,绘就快意文旅人生!

image011.jp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