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武汉蔡甸丽怡酒店丨呈现独具匠心之作

2024-03-28 19:40

摘要: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 是丽怡在华中地区的第二家2.0旗舰店 展示了丽怡酒店品牌在设计领域的匠人匠心和创新精神 升级后的丽怡酒店更加充满美学元素 设计之处尽显品味。

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

是丽怡在华中地区的第二家2.0旗舰店

展示了丽怡酒店品牌在设计领域的匠人匠心和创新精神

升级后的丽怡酒店更加充满美学元素

设计之处尽显品味,细节诠释高端

呈现出高级灰色调风格,通过撞色丰富的立体层次

以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

成为湖北武汉中高端连锁酒店市场的一大亮点

这几乎可以说是丽怡酒店品牌三十多年的独具匠心之作

丽怡酒店品牌2.0产品系列的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

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主要体现在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房间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支撑起了会议的繁杂需求体系,利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与他人建构归属感关系。客房属于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断了联络,即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喝茶休憩,桌游娱乐。

关于丽怡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和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关爱每位员工,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余家门店,国内签约240余家门店,持续朝着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奔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