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假期出行丨南昌丽怡酒店带来更优质的旅居体验

2024-04-16 20:46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

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品牌理念

因此在产品设计及服务体验上

都极为重视客人对“温馨”“舒适”的感知

丽怡品牌希望旅客无论何时何地

只要在丽怡酒店

都可以一如既往地体验到真诚、贴心的服务

精心优选品质体验让旅客感到宾至如归

丽怡品牌一直致力让每一位宾客感到愉悦欣喜与备受关怀

用心意让旅客更“心怡”

丽怡酒店(南昌滕王阁万寿宫地铁站店)

丽怡酒店南昌滕王阁万寿宫地铁站店,门店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坐落于南昌东湖区民德路518号。位于滕王阁景区附近,紧挨万寿宫、八一起义纪念馆。步行即可抵达万寿宫地铁站。毗邻中山路商业街及胜利路步行街,周边有大型购物商场 (百盛商场、天虹商场等),地理位置优越,前往市区各处热门购物及娱乐中心十分便利。酒店拥有多间客房装修时尚、舒适温馨。多种房型满足住您的不同需求。店内WIFI公共区域全覆盖且配套设施齐全,设有餐厅、会议室、洗衣房(24小时服务)及免费停车场等,是您商务、旅游、休闲的理想选择。

关于丽怡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秉承“见微知怡、匠人匠心、连接你我”的价值主张,和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关爱每位员工,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余家门店,国内签约240余家门店,持续朝着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奔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