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社会责任

广西金秀处处秀金色(图)

2020-09-29 19:37 国家旅游地理 马华斌 黄江萍

摘要:长垌乡滴水村背靠圣堂山,滴水河从村前流淌而过,四周群山环抱、森林茂密、民俗特色文化浓郁,旅游资源丰富,依托资源优势,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今年8月滴水村入选全国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

随着国庆中秋小长假临近,别具民族特色的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将迎来八方游客。连日来,广西新电力集团金秀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金秀瑶族自治县长垌乡滴水村,对供电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特巡维护。

长垌乡滴水村背靠圣堂山,滴水河从村前流淌而过,四周群山环抱、森林茂密、民俗特色文化浓郁,旅游资源丰富,依托资源优势,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今年8月滴水村入选全国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

在滴水村农耕文化体验区,“百亩花海”按照瑶族黄泥鼓的图案设计种植有硫华菊、格桑花、百日草等观赏性花卉,在金秋时节竞相绽放,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观光探秘,了解瑶药保健文化及瑶族农耕生产方式,也提高了村民的收入。

金秋,金秀,金色。可谓“圣堂山下小道弯,知秋时节却嫣然。金秀处处秀金色,疑是瑶山又春天。”

广西新电力集团金秀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制定多项措施,共派出6支党员服务队上门为各村屯、各瑶寨及旅游景点服务,逐一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同时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为国庆中秋长假乡村游、民俗游提供用电保障。(马华斌 黄江萍  摄影报道)

1

金秀瑶族自治县滴水村百亩花海。无人机拍摄

2

党员服务队在花海穿行无人机拍摄

3

党员服务队配电设备进行检查。

4

党员服务队配电设备进行检查。

5

党员服务队对供电线路进行巡查维护。

6

置身花海,党员服务队成了风景里的风景。

7

党员服务队在花海中巡维线路。

8

徜徉花海中,花儿竞相开放,人们笑脸相迎。

9

游人在花海中尽情畅游。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