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品牌—全新战略布局及差异化产品吸引众多投资人关注

2024-02-22 18:35

摘要:随着当下全球旅游市场呈现复苏态势,各地区游客数量增加,中端酒店市场愈来愈激烈。

随着当下全球旅游市场呈现复苏态势,各地区游客数量增加,中端酒店市场愈来愈激烈。在这个背景下,丽怡酒店品牌于2023年2月成功签署了三个新项目,包括了新疆喀什丽怡酒店项目、成都龙泉丽怡酒店项目以及咸宁传媒大厦丽怡酒店项目。这一举措加速实现了丽怡酒店品牌在全国多个城市和多地区的广泛覆盖。

在签署成都龙泉丽怡酒店项目的交流座谈会上,众欣文旅首席运营官雍果提到:在中端酒店市场激烈竞争的时代,酒店从业者需要不断思考如何满足各细分市场人群的需求,创新推出新产品以提高竞争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从而巩固在酒店市场的竞争地位。这成为在当今酒店市场站稳脚跟的不可或缺的要素。

在交流座谈会会上丽怡品牌CEO侯鹏也作出了表示: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目前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品牌始终保持行业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此次合作将进一步聚焦中端市场,实现双方共赢,合力共创国际化的质感旅居生活。

据相关数据表明:新一代的消费者已经不再只是在旅途中享受娱乐的快感,他们会更希望在差旅中享受到酒店个性化、创新式的交互体验等带来更便捷、高品质的丰富体验。而丽怡酒店品牌2.0产品完美融洽了消费者对品质和个性化的追求,丽怡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为服务,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根据需求构建便利,体验中通过其 “行政楼层”、“X-SPACES悉 · 空间”、“首席管家”的配置,为客人呈现出一个更具商务功能的国际化中端商务酒店。另外在造价方面也是丽怡品牌的亮点之一,在锦江国际集团(中国区)以及丽笙酒店集团两大集团的共同助力下,丽怡酒店品牌有着足够优越的平台优势,其共享锦江WeHotel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超1.82亿会员流量为加盟酒店带来源源不断的稳定客源。凭借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完善供应链带来的造价优势,丽怡酒店品牌以平均9万的造价打造出市场上12~15万的产品品质,做到了同档次酒店的极致,为未来投资者们提供更多盈利空间。

目前中端酒店市场已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众多新品牌的加入让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也为投资人带来了更多选择空间。自丽怡酒店品牌借助锦江国际集团(中国区)在中国本土化的影响力,在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丽怡品牌就开始全面扩张发展。丽怡品牌推出的全新2.0产品“怡商旅”及其一系列的衍生品,此次版本的升级不仅是单一切面的升级或浅尝辄止的转变,而是各个切面综合价值的升级。再者,通过丽怡酒店品牌不断深耕中国酒店市场以及对市场方向的精准把控,在中端酒店市场迅速展开布局,以其极具差异化的产品以及全新的战略布局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打磨优质产品,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为投资人带来更稳定的收益。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