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个性化服务,带来悦心住宿体验

2024-02-29 00:58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作为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实力,在当前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成功脱颖而出。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作为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实力,在当前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成功脱颖而出。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不仅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门店数量排名TOP1的品牌,更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

丽怡酒店品牌定位为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其酒店设计出自国际设计师手笔 ,通过现代时尚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融合丰富立体层次感与艺术融为一体,简约大气的风格,给顾客经典中却又不失优雅的住宿体验感。该酒店的设计风格也延续了丽笙酒店集团时尚、现代的风格品味,设计师由来自比利时、荷兰、新加坡、西班牙和中国的专家共同参与。

酒店为旅客提供丽怡品牌私有行政楼层及行政套房,将行政套房单独区隔或设置在独立楼层,既可以隔离外音,也可以形成一个独立隐蔽的独享空间,展现出酒店为旅客其提供的尊贵享受空间,并在行政套房中添加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在X-SPACES悉.空间中,优化并增添了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且在套房内所配置高效智能会议屏,完美支撑起商务人士的会议需求等,旅客既可选择休憩充能,也能随时与亲朋好友聚会畅谈;最后,其独具特色的智能首席管家带来个性化服务,从早餐到入睡,随叫随到,为旅客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

丽怡酒店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从旅客的基础需求和期望出发、从服务内容构建、员工素质培养、终端服务量化全方位,提升酒店品牌的服务品质。丽怡品牌在吃方面也考虑的很细致,为旅客提供贴心的特色早餐、烤曲奇、独家特色华夫饼、当地特色精选的风味组合实物等,从地道的特色美食到国际化的精致菜品,每一道佳肴都是对味觉的精致追求以及对品质的不妥协。

丽怡酒店品牌以其精细的服务、经典的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酒旅行业中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和广泛的认可。每一个酒店都打造了一个充满当地文化特色又具备品牌设计风格精髓的环境,这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专业、周到的服务,还提供了一个体验当地文化和享受贴心独特且难忘悦心的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