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品牌持续产品升级及快速发展,投资人特别青睐

2024-02-29 19:52

摘要:随着时间推移,90后00后崛起的Z时代,并且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性价比的要求也日益提升,酒店行业的投资市场竞争越来越大。

随着时间推移,90后00后崛起的Z时代,并且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性价比的要求也日益提升,酒店行业的投资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具备投资潜能的中端连锁酒店回到投资者与消费者的中心视野。作为中端连锁酒店的引领者,丽怡酒店品牌一直保持对行业的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变化与消费者需求变化,从大局观及细分市场重新定位,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保证产品的极致性价比与投资回报率。这使丽怡酒店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青睐,备受消费者喜爱。

在竞争越来越大的酒店行业内,丽怡凭借品牌产品的创新力、服务能力以及品牌影响力,不断地为投资人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在2023年的年底阶段,丽怡酒店品牌沈阳的两家门店,分别是:丽怡酒店(沈阳中山广场医大一院店)、丽怡酒店(沈阳北站惠工广场店)也持续正式开业成功。这不仅代表投资人着对丽怡酒店品牌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丽怡酒店品牌,向着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加速迈进。

在目前,酒旅市场上新生力量不断涌入,这促使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的赛道竞争变得更大。基于这个背景,全球旅游热潮也不断来袭,促使酒店市场需求大增,由此可以看出,酒店市场正面临着庞大的机遇以及挑战。而丽怡酒店品牌,则是打造升级2.0产品“怡商旅”及其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住宿条件,并且服务更加贴心,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

作为投资人,考虑回报率是投资的关键考量之一。在2023年,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在发布的经营数据,形势一片大好,平均房价ADR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较往年同期增幅呈现的增长速度可以称是飞跃。再而,丽怡酒店品牌还能通过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就能够以较低的造价打造出高品质卓越的酒店产品。平均9万元的造价就能够媲美酒店市场上价值12-15万元的产品品质,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盈利空间以及投资回报率。由此可见,丽怡酒店品牌无论是在产品创新、品牌影响力、品牌价值以及投资回报率等各方面,都是具备优异的优势的。选择丽怡酒店加盟。将获得具有竞争力的投资回报率以及造价优势,为成功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