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疫情后首秀“高铁枢纽,大美上饶”2020年灵山旅游推介会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图)

南京市文化旅游局、南京旅行社代表、南京媒体代表和南京市民参加

2020-07-31 22:50 国家旅游地理 林珊

摘要:7月31日下午,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作为复工后全市第一个举办推介会的景区,来到南京举办“高铁枢纽,大美上饶”2020年灵山(南京)旅游推介会,与南京市文化旅游局、南京旅行社代表、南京媒体代表和南京市民代表相约见面。当“睡美人”灵山遇上六朝古都南京,“陵”水登“山”,一切渐入佳境,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

国家旅游地理江苏南京7月31日快讯(通讯员 林珊)南京,有着超过2500余年的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和“十朝都会”之称。传奇与典故,写下南京的沧桑;江河与湖泊,铸就南京的魂魄。秦淮河畔夫子庙,明城墙下玄武湖,历史留给了南京辉煌,南京在依山傍水下繁华又独具创意。

灵山,以山峰挺秀著称,因山脉连绵起伏犹如一位仰卧入睡的江南美女,被世人赞誉为“睡美人”,素有“天下第一灵山”、“天下第三十三福地”之美誉,其自然环境独特,地质构造复杂,地貌类型多样。是一个集度假养生、运动休闲、观光体验、宗教朝觐为一体的近郊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徐新柱 摄

7月31日下午,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作为复工后全市第一个举办推介会的景区,来到南京举办“高铁枢纽,大美上饶”2020年灵山(南京)旅游推介会,与南京市文化旅游局、南京旅行社代表、南京媒体代表和南京市民代表相约见面。当“睡美人”灵山遇上六朝古都南京,“陵”水登“山”,一切渐入佳境,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以上饶旅游宣传片拉开了本次推介会的帷幕,南京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夏军,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尤石林,广信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明福以及灵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希东出席并致辞。

南京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夏军致辞

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尤石林致辞

灵山旅游推介大使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的推介,展现灵山优越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自然景观、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并介绍灵山景区针对江苏市民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此次来到南京进行灵山旅游推介会,一方面,是向南京介绍灵山的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灵山的知名度,了解灵山近年来在旅游基础要素“吃住行游购娱”上做出的成绩,展示其品牌价值。另一方面,也希望与南京内的旅行社、旅游从业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更好的加强区域间的旅游服务合作,进一步提高灵山在南京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自7月15日接到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及旅行社有序恢复经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灵山景区快速反应,全力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根据旅游的客源地大数据分析,灵山景区首先选择了南京市场举办推介活动,率先开拓新地区客源地。上饶市也针对团队赴饶旅游专列、旅游包机、旅游大巴等发布了奖补政策。

推介会上,南京旅游界同行们被大美上饶的绮丽风光所深深折服,特别对灵山气势恢宏的倒石地貌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在欣赏灵山宣传片时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击起连连掌声;灵山日出、巨龙盘山、鲲鹏展翅、高山灵石梯田等画面的展现更是令人为之震惊、留连忘返。

上饶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处于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三区交汇处。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境内名山胜迹众多,景色宜人,更有丰富的红色革命遗址和古色文化遗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先后两次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最佳投资城市等多项城市荣誉。

上饶紧邻浙江,地处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处,总人口781万,总面积2.28万平方公里,是江西旅游资源第一大市、人口第二大市、面积第三大市。上饶的北面是黄山,东面是三清山,南面是武夷山,西面是鄱阳湖,我们称之为名山环抱、在水一方。早在1000多年前的北宋时期,著名的佛学家、文学家释觉范就盛赞“江南山水冠天下,上饶山水冠江南”,同时期的思想家、文学家王安石,更是赞扬上饶“山水有精神”。截止到目前,上饶市已经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2个(三清山、龟峰)、世界地质公园2个(三清山。龟峰)、国家5A级景区3个、4A级景区34个,旅游品牌数量位居全国设区市前列。

随着上饶三清山机场、上万高速公路、福州港上饶码头等项目的建设,上饶已成为承东启西、连南带北、通江达海的交通枢纽,立体的交通网络,使得上饶这片神奇的土地更为八方游人所青睐,成为内陆城市中一片崭新的“后花园”。

上饶市广信区望仙谷小镇和上饶市广信区灵山工匠小镇,也来到了本次推介会进行旅游推介。

望仙谷小镇、灵山工匠小镇旅游推介现场

由灵山工匠小镇和望仙谷小镇演出团队带来精彩的节目,在南京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上饶印象。

自然门武术表演《张三丰太极》

广信区串堂班唢呐表演《男儿当自强》

推介会上还随机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灵山景区年卡、套票等精美礼品。

为了让江苏游客走进灵山 、了解灵山、 感悟灵山,灵山景区还针对江苏市民制定了优惠政策,承诺面向江苏市民推出免门票政策,优惠时间为2020年8月1日—8月31日,相信灵山的优惠政策能够给江苏市民带来实惠的同时也能够为灵山旅游带来更旺人气。

金米拉摄影提供

通过本次旅游推介活动,让南京市旅游界同仁深入了解到上饶是个美丽的地方,山青水秀、地灵人杰;灵山更是一座既有着奇绝秀美的自然景色,又有着深厚宗教文化底蕴的灵应之山,提升了上饶灵山景区在南京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会后,南京市多家新闻媒体第一时间推出了推介会的专题报道,有力的扩大了上饶灵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