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江西灵山景区获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十佳目的地奖”(图)

2020-09-23 18:31 国家旅游地理 江西灵山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南昌讯 9月19日上午,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暨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大会开幕式在江西省图书馆新馆举行。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南昌讯 9月19日上午,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暨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大会开幕式在江西省图书馆新馆举行。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各大参展商及合作伙伴将在现场带来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特价优惠活动。此次参展线路产品约150个,做到了全国线路产品和江西入赣产品全覆盖。其中江西省内游产品30余个,价格低至39.9元/人;省外旅游产品120余个,覆盖国内主流旅游目的地。为实现“引客入赣,热游江西”之势,部分旅游线路优惠力度超过千元以上。此外,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本次消费节提供了150万元旅游消费券,消费节期间消费满200元送50元消费券。

本届全民旅游消费节还设置了11大展区、530余个展位,展示面积超2万平米,发布千余款旅游产品,如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21家成员单位、江西省11地市文广新旅局、12家5A景区、100余家4A景区、30多家主流旅行社,预计采购交易总额将突破55亿元。

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正式与你相遇,相信你在现场或者朋友圈中已经感受到了,这场旅游盛会的热烈!

9月19日,以“新旅游、新机遇、新消费”为主题的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在江西省图书馆(新馆)开幕。

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旅游集团主办。

全民旅游消费节,树立江西旅游品牌新形象、推动全省文旅产业发展,是江西省文化旅游的重要活动!

灵山景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在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上精彩亮相。

展台前观众络绎不绝,他们纷纷表示对灵山景区的文创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询问灵山景区的旅游路线玩法。景区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个前来咨询的观众并向他们发放景区的宣传折页。

在旅游消费节成果发布颁奖大会上,现场共计100多家,来自江西省各地区的5A、4A级景区,灵山景区凭实力与人气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十佳目的地奖。

灵山景区“走出去”随处可见的宣传广告,只为实现把更多游客“引进来”的美好愿景,让更多人来到灵山,了解灵山、爱上灵山。

凭借广泛宣传与景区自身优势,灵山景区已受到越来越多的旅游业同行关注,近日来考察、采访接连不断。

灵山景区的精彩亮相,不单是展示景区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成果,更是推进江西文化旅游创新发展与合作的又一次交流,灵山景区将进一步全面贯彻全省旅发大会精神,多措并举增强消费能力,扩大消费群体,拓展消费边界,优化消费场景,改善消费环境,以消费升级带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据江西灵山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