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江西灵山:栈道小循环奇石绝景图片外泄(图)

2023-08-28 08:04 国家旅游地理 辜承勇 谢元江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8月28日消息:时隔一年,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的灵山景区东台峰栈道小循环建设项目现已进入收尾阶段,不久后就将对外开放,这个位于海拔1400米的东台绝顶风光,将惊艳登场。

国家旅游地理8月28日消息:时隔一年,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的灵山景区东台峰栈道小循环建设项目现已进入收尾阶段,不久后就将对外开放,这个位于海拔1400米的东台绝顶风光,将惊艳登场。这是景区近日泄露流出的灵山东台峰栈道小循环绝美图片。



沿着211路线向上徒步至老鼠偷油景点,一条蜿蜒无尽的木栈道,让人不由得生出征服之欲。由此向上,大约半个小时可达东台峰顶,台阶尽处,眼前一片豁然开朗,游人仿佛误入长篇画卷中,景点逐一铺陈开来,令人目不暇接,啧啧称奇。

群松环绕之中,一位端坐在崖畔梳着低低发髻的妙龄女子,夕阳余晖衬得她的轮廓剪影愈发清晰,惹人遐思万千,她是谁,从何处来,又在等待谁?你们觉得呢?



行至峰顶,忽然看到一石猴半坐于巨石之上,仰望天空,笑傲灵山之巅,形态栩栩如生。虽经历千百年来的风雨洗礼,仍岿然不动,令人联想到被压于五指山下的孙悟空,破石而出,重见天日,昂首问天。



沿支线继续东行,崖壁上方有一鳞形纹路条状长石映入眼帘,似巨蟒攀于峭壁之上,腾空而出,扶摇而上,蓄势待发。在巨蟒头顶山巅之上,有一囊状岩石像老君仙丹,立于天地之间,构建了一幅“巨蟒偷丹”的场景,也不知这巨蟒要这丹有何用?

眼前这四方如炬的巨石,顶上生生不息的草木,如同熊熊燃烧的火苗,或者朋友们有更好的解释吗?



栈道旁这高达百余米的巨石,神似一位梳着高髻,身穿霓裳华服,遗世独立的仙女,目视远方,静看云卷云舒,闲听花开花落。

而这尊巨石像极孙大圣坚毅的面庞,目眺八荒、胸藏四海,将过往种种辛酸曲折化作一个饱含深意的微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欣赏完东台峰栈道小循环的精华绝景,小灵十分期待栈小循环迎客的那天,游客朋友来亲眼见证灵山的美!如果你也喜欢这里,请为灵山的美景点个在看和分享吧~



摄影: 辜承勇、谢元江 供稿:江西灵山

责任编辑:程家康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