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江西上饶灵山新栈道景点名字全球征集,有奖征名活动

2023-12-04 10:50 国家旅游地理 林 珊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2月4日消息: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景点开始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和旅游体验。

国家旅游地理12月4日消息: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景点开始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和旅游体验。江西上饶灵山新栈道景点为了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别推出了一个有奖征名活动,旨在为景点征集一个富有特色、易于记忆、能够传递景点特点的名字。

一、活动背景

江西上饶灵山新栈道景点是一个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户外探险于一体的旅游胜地。为了更好地推广这一景点,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景区决定通过有奖征名活动的方式,向全球征集具有创意和特色的景点名字。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5日

地点:江西上饶灵山新栈道景点

三、活动内容

本次有奖征名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投稿阶段和投票阶段。

投稿阶段:参与者可以在江西灵山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任意一期(共三期)征名推文中选择一个或多个景点进行评论投稿,有效评论格式为:景点序号+景点名称。每个景点最多可选5个备选名称,备选名称可以进行下一轮的微信公众号投票环节。 投票阶段: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5日,参与者可以在江西灵山微信公众号对各个景点的备选名称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名称将获得年卡1张。

四、参与方式与奖品设置

参与方式:即日至2023年12月16日,参与者可在江西灵山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任意一期(共三期)征名推文中选择一个或多个景点进行评论投稿,有效评论格式为:景点序号+景点名称。 奖品设置:景点名称投稿进入备选后,该投稿者可获得精美纪念礼品1份;在投票环节中,票数最高的投稿者有机会获得年卡1张。(注:活动结束后,官方后台将私信投稿者发放相应奖品)

五、注意事项

投稿者应保证所投名称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不含有违法违规内容。一经发现违规行为,景区将取消其资格。 最终中选的景点名称权归上饶灵山景区所有,不得擅自使用或授权第三方使用。 活动期间,参与者应对所投名称承担保密义务,不得泄露给第三方。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以私信方式通知获奖者,请务必关注官方消息。若因获奖者未收到通知或未及时回应而造成损失的,主办方概不负责。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饶灵山景区所有。如有疑问或需要协助,请联系景区工作人员。

新栈道景点征名第一期

10个景点等您来取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注:景点征名以红框内为主

才华横溢的您

请在下方留言投稿哦

灵山等您来一“名”惊人

景点征名活动第二期来啦 ↓

头脑风暴不要停

我们先来看下10个

景点的“自拍照”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注:景点征名以红框内为主

新栈道景点征名

第三期 ↓

1

2

3

4

5

6

7

8

9

10

注:征名景点以红框内为主

国家旅游地理据江西灵山

审核编辑:程家康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