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我省郑州市旅游局官方网站荣膺“2012优秀旅游目的地网站”

2013-02-02 06:40

摘要:我省郑州市旅游局官方网站荣膺“2012优秀旅游目的地网站”-科技频道-和讯网

  12月13日,2012中国(镇江)旅游电子商务暨智慧旅游创新创业大会在首批“国家智慧旅游试点城市”、“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镇江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智慧旅游创新创业”, 旨在以“智慧旅游”为载体,以“创新创业”为动力,通过项目化推进,谋划产业化引领,实现区域化发展,共同建设现代旅游新格局。国家旅游局领导,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等10多个省(直辖市)以及南京、郑州等30多个城市的旅游局领导出席会议,腾讯网、去哪儿网等十多家企业CEO以及全国50家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发布了智慧旅游创新创业计划,介绍了国家《旅游目的地信息分类与描述行业标准》;签订了《设立智慧旅游发展基金》战略协议及智慧旅游示范单位(景区、饭店)建设协议;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荣获“2012优秀旅游目的地网站”、“2012优秀旅游景区网站”、“2012优秀智慧旅游服务商”和“2012优秀旅游网络营销平台”四大奖项的旅游局、景区及其他旅游企业颁发了奖牌。经过全国旅游系统范围内的综合评选,郑州市旅游局官方网站被评为“2012优秀旅游目的地网站”;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网站被评为“2012优秀旅游景区网站”。

  本次大会专注于智慧旅游,一如既往地注重电子商务实战经验和网络营销实际效果,通过智慧旅游的高层研讨、成果展示、交易合作和政策指引,实现合作共赢,共建智慧旅游新阶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