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美丽乡村』广西梧州:金稻飘香带动乡村旅游(图)

倒水镇打造成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乡村旅游景区

2020-07-27 23:2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广西梧州7月27日讯 七月是丰收的季节,美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更是风景如画,百亩连片的稻田,俨然就是金色的海洋,像是大自然的美丽画布。

国家旅游地理广西梧州7月27日讯 七月是丰收的季节,美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更是风景如画,百亩连片的稻田,俨然就是金色的海洋,像是大自然的美丽画布,勾勒出农民丰收的希望。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紧紧围绕“产业为根、人才为基、文化为魂、生态为本、组织为核”五位一体建设目标,以特色农业产业为基础,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在全镇营造起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的良好氛围,以富万村生态画廊为轴,打造出凸显山水交融、党群和谐、人民富裕、农耕文化、幸福洋溢等多彩缤纷的田园综合体,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将倒水镇打造成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乡村旅游景区。

富万村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乡村振兴示范点。离尘不离城的富万村,生态稻田,喜迎丰收。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吸引了一批批城里人来旅游,引领带动了乡村旅游。在村里稻田,游客体验着收割早稻的各种快乐。(何华文 颜桂海 摄影报道)

7月26日,游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与金黄的稻谷拍照留影。
游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与金黄的稻谷拍照留影。
游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体验收割稻谷的乐趣,开始了快乐的乡村旅游。
快乐的乡村旅游,小游客经过金黄的稻田。
身穿旗袍的一队游客穿行在稻田间。
金黄的稻田与民间相映一幅美丽画卷。
田间的丰收宴。
金黄的稻田与民间相映一幅美丽画卷。
丰收的家园。
下村服务的电力人。
游客留影。
稻田边的篝火晚会。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