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奇趣毕棚沟!第六届冰雪温泉节暨第三届抖音挑战赛“全心”开启

2020-11-16 11:50

摘要:圣山神泉·冰雪乐园—奇趣毕棚沟!2020年11月15日,为羌历新年,是羌族同胞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节日。

圣山神泉·冰雪乐园—奇趣毕棚沟!2020年11月15日,为羌历新年,是羌族同胞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节日,毕棚沟旅游景区“全心”开启了第六届冰雪温泉节暨第三届抖音视频挑战赛活动。

全新冰雪娱乐场

为了更好的满足游客赏雪、滑雪、戏雪,景区重新规划,将娜姆湖滑雪场地移至海拔更高、场地更宽阔、景色更宜人的卓玛滩景点,打造出与雪景自然融合的冰雪娱乐场,让游客不仅能置身于冰雪童话世界中,更能体验到冰雪娱乐带来的热血和沸腾。

冰雪娱乐场总面积达31000㎡,可同时容纳上千名游客。场地按照滑道标准,规划为多条滑雪道,有中级、初级滑雪道、以及儿童娱乐场,充分满足不同类别的亲子家庭。除了配备电动传送带、滑雪板、手持雪杖等滑雪标配外,更有雪地飞碟、雪地摩托、雪地坦克等刺激项目,还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感受多元化冰雪乐趣和快感。

全景点开放

今年冰雪季,毕棚沟首次全景点开放!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雪山、冰川、雾凇、雪域森林尽收眼底,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阳光和呼吸负氧离子。探秘高原深处纯天然雪景,让每位游客能深度体验到冰雪魅力与乐趣。景区冰雪季条件极佳,从10月份开始到次年4月,景区内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奇峰峭立、林海雪原、冰瀑飞挂、雪山海子、红石奇观等奇景,尽显一步一景北国风光。

全配套升级

“毕棚沟娜姆湖温泉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毕棚沟景区的核心区,是一处集观光、休闲、度假、康养为一体的最理想的下榻之地。在这里你尽可享受阳光、空气、蓝天、白云、雪山、温泉、冰川、原始森林和天然氧吧。酒店不仅有户外飘雪温泉,体验冰与火的快感,每间客房也均配备独立温泉池。客房内采用地暖供热系统,设备齐全,为游客提供吃、住、娱等全方位的服务。出门欣赏冰雪美景,房内即能享受温暖温馨的度假时光。

抖音视频挑战赛

景区于2020年11月15日-2021年3月31日,以#奇趣毕棚沟#为话题,发起抖音视频挑战赛活动:只要你有创意、有想法、有才艺、会拍视频,将景区的自然风景、滑雪乐趣、酒店、温泉、生态美食等多角度诠释,将有机会赢得千元现金大奖。

参与方式:录制好抖音视频,带上话题#奇趣毕棚沟#发布即可。活动详情请关注“毕棚沟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

浓郁风情

毕棚沟旅游景区位于藏羌风情走廊上,和桃坪羌寨、甘堡藏寨相互呼应,古朴悠久的历史是它们最原始的积累,特色民族的建筑是它们文化的外衣。不用跋山涉水,不用翻山越岭,更不用担心时间不够,距离太远。成都出发2-3小时,行程200公里,一天也可往返。只需抽个闲暇,携同家人,带上孩子,呼朋伴友就可以来体验奇趣毕棚沟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