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深航《丽眼看世界》,与宜春明月山一同探寻月亮文化

2020-11-17 16:43

摘要:“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 从古至今,月亮便是诗人永恒的缪斯,也是无数游子追思故乡的精神家园。

“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

从古至今,月亮便是诗人永恒的缪斯,也是无数游子追思故乡的精神家园。

月亮究竟拥有怎样神奇的魔力呢?

本次深圳航空《丽眼看世界》节目组为了探寻月亮文化,将目光投向了素有“月亮之都”之称的宜春。

唐初四杰之一王勃的《滕王阁序》中有一名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所指正是宜春——宜春,人杰地灵的宝地!

《丽眼看世界》是由深航传媒打造的空乘环球旅行真人秀节目,旨在与空姐一起探索深航航线的目的地城市,发现奇妙的景色,品尝地道的美食,感知当地的人文气息和历史氛围。

《丽眼看世界》宜春特辑,邀请了深航空乘女孩田恬,与我们一起,奔赴宜春明月山,去找寻“月亮之都”的神秘故事。

青云栈道、月亮湖畔、五叠瀑布、羊狮慕……光是听名字,就令人神往。

古老相传,明月山还是当年嫦娥的奔月之地,这更为“月亮之都”宜春增添了神秘色彩。

12月,《丽眼看世界》节目除了在深圳航空机上电视发布外,深航传媒制作部还会将精彩剪辑上传“抖音”。打开抖音APP,搜索“丽眼看世界”即可关注,千万记得要点红心收藏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