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酒店业加速回暖 麗枫酒店持续赋能投资人

2020-11-18 10:51

摘要:从行业数据来看,我国酒店行业表现出超预期的复苏态势,9月份OCC(出租率)实现同比正增长。

从行业数据来看,我国酒店行业表现出超预期的复苏态势,9月份OCC(出租率)实现同比正增长。然而,从酒店业供给端来看,疫情正在加速行业“更新”,中端连锁酒店从清明节开始缓慢复苏,经过了端午节之后,在国庆节客流迎来爆发式增长,而部分单体酒店至今仍在漫漫“回血”途中。

携程相关负责人认为,中端酒店回血迅速主要因为,疫情让很多原本打算出国旅行的新中产人群转向了国内深度游,这部分人群的住宿需求,叠加在国内热门旅行城市中端酒店上,成为旅行红利;此外,疫情让城市周边游市场活跃起来,中端酒店往往遍布城市各个角落,住宿环境也不错,吸引很多本地化客源入住,助力了中端酒店业务的复苏。与此同时,中端酒店行业中的连锁酒店品牌因其标准化规模化的特点在当今的大环境下更加突显优势,因此,投资中端连锁酒店成为多数酒店投资人的首选。

深耕国内中端酒店行业多年的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麗枫酒店在今年5月底开出第700家分店之后,短短几个月时间,门店数量已经直逼800,这更证明了消费者和投资人们对麗枫的肯定。

这主要得益于麗枫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品质感的旅居环境打造,现在用户更喜欢能够反映与生活态度相符的生活品位和个性化的酒店。麗枫崇尚的是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秉承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麗枫3.0的大堂整体原木色泽与光影配搭,前台背景墙上的薰衣草花瓣与摇曳的吊灯交相呼应,自然的法式空间背后反映出都市人对低压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

麗枫酒店3.0的空间环境也匹配了用户对品质需求,酒店大堂的多功能区,可商务,也可休闲,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还配有自助的茶水台咖啡机,成为一个多彩的社交空间,客房里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自动窗帘、飘窗处的软垫、浴室里配备了浴缸等等贴心设计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

麗枫酒店从投资、建设、运营的综合维度,提供“三驾马车”的全域产业生态链的管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资源、制度、管理的深度整合上进行矩阵化专业的酒店运营管理支持,为酒店投资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