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黔”姿百态的康养胜地,也是红色文化的热土 “多彩贵州·一路黔行”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26 11:40

摘要:11月20日,途牛发起组织的以“多彩贵州·一路黔行”为主题的旅游达人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11月20日,途牛发起组织的以“多彩贵州·一路黔行”为主题的旅游达人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途牛与贵州省委宣传部“多彩贵州 度假康养胜地”合作项目的一个主要环节,达人体验线路包含全新上线的温泉滑雪、红色之旅、民俗之旅三大主题游产品。首批出发体验黔东南民俗之旅的达人们,已经在荔波大小七孔险峻奇特的景观与别样的苗侗风情中圆满结束了行程。

贵州,因山而名、因水而美,拥有复杂多样的地形地貌、冬暖夏凉的宜人气候和丰富独特的旅游度假资源,素有“山地公园省”之美誉。山高、峰奇、险峻,造就了贵州的丹霞地貌、喀斯特地貌,也使其形成了以高山、峡谷、瀑布、溶洞等为代表的独特山地资源,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贵州的生态旅游发展提供了天然优势。

近年来,贵州坚持山地旅游的战略定位,因地制宜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出了生态贵州、人文贵州、开放贵州、健康贵州、好客贵州的多彩形象。

今年,贵州和途牛深入合作,依托途牛丰富的产品设计运营经验,打造了“红色经典 秘境之旅”、“生态摄影 探险之旅”、“重温经典 转折之旅”等贵州创意旅游产品线路,以及“民族风情 非遗体验之旅”、“探秘宇宙 天文科普之旅”、“清凉一夏 经典避暑之旅”、“温暖冬季 生态康养之旅”、“畅享户外 欢乐冰雪之旅”等时令热点主题产品线路,进一步丰富贵州旅游产品体系,并全方位推广多彩贵州的生态文化旅游产品。

在贵州特色生态旅游产品的挖掘上,双方以贵州传统热门的生态文化旅游线路为基础,融入不同季节的代表性康养旅游元素,打造以深度体验为主的特色旅游产品。以秋冬热门的温泉游为例,近期在途牛平台上线的“贵州黄果树-梅花山滑雪场-海坪-落别温泉5日游”,以温泉文化、休闲养生为核心,展开丰富多彩的温泉体验活动,同时借助滑雪旅游资源,通过滑雪景区带动周边景区业态。优质的温泉资源与滑雪资源为贵州的秋冬旅游市场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也能同时满足游客的休闲娱乐与度假康养需求。

与此同时,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贵州也是一个红色旅游大省,见证了遵义会议、强渡乌江、四渡赤水、兵临贵阳等等长征路上重大历史事件。双方将贵州优质的山地户外旅游资源和红色旅游资源深度融合,依托贵州旅游红色基因,设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11月27日,受邀参加“多彩贵州·一路黔行”红色之旅体验活动的旅游达人们即将踏上“贵州黄果树+国酒文化城+遵义会址”的行程。在这条红色文化和自然生态相融合的经典线路中,他们将在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感受徐霞客笔下“捣珠崩玉,飞沫反涌,如烟雾腾空”的雄伟壮观,在国酒文化城的九大展馆通过景观复原、文物展陈、多媒体影片、交互游戏等直观、深度体验中国酒文化的内涵与韵味,而遵义会议旧址、四渡赤水纪念园等红色旅游景区丰富的红色文化体验活动将给予大家实地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的宝贵经历,将红色基因更好地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