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数字化成时代发展趋势,移卡子公司助推商业良性发展

2020-12-08 17:23

摘要:在流量发展红利期已经过去的后疫情时代,“数字化”创新被视为推动传统企业经济复苏的重要手段,在此情况下。

在流量发展红利期已经过去的后疫情时代,“数字化”创新被视为推动传统企业经济复苏的重要手段,在此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为了能够解决人员少、设备单一、智能化程度低等问题,纷纷将目光转投到科技赋能运营管理上,这些商户选择与移卡子公司乐刷科技等科技企业合作,从以流量为核心的商业经营模式,逐步过渡到全生命周期智慧经营,移卡子公司乐刷科技自身具有科技创新优势,能为商户精准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正在重构新的经济与商业格局,数字化已成行业发展新趋势。移卡子公司乐刷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公司,以移动支付业务为基础和核心入口,为各行业商户提供科技赋能商业服务,移卡子公司核心骨干来自腾讯财付通团队,业务遍布全国,合作商户涵盖餐饮、零售、文娱、美容、家装、物流、医疗等多个行业,多年深耕各行业,为其积累了深厚而广泛的经验。

多年来,移卡子公司乐刷科技都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探索和应用,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热火朝天的当下,移卡子公司乐刷科技以创新科技为发展基础,借助先进科技、从支付服务中积累的丰富交易行为数据,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识别、智能信贷分析及评分技术的支持,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应用到多元场景中,并提供定制化服务,进一步满足商户和消费者的数字化需求。以小店运营管理为例,移卡子公司乐刷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和热点轨迹分析工具,对商户侧数据进行垂直整合,帮助商家进行会员管理和经营分析决策。

数字化时代的趋势不可逆,作为数字化赛道上商户的优秀合作伙伴,移卡子公司乐刷科技以科技赋能商业服务,让商户们放平心态,积极拥抱变化,助推商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