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海邻里亲,共赏好风景,优你旅行伴你行

2020-12-25 22:14

摘要:中海邻里亲,共赏好风景,优你旅行伴你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 邻居们守望相助。

中海邻里亲,共赏好风景,优你旅行伴你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

邻居们守望相助,你我同在

正如舌依着齿、筋连着骨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还有几家好邻居

不仅是业主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还是居住在中海物业在管社区

可以感受到的中海式品质服务

和能收获到的中海式邻里温情

深圳中海西岸华府召开业主周年大会

朝暮间,邻里情长

和左右芳邻来一次中海式旅行

汇成一出中海社区的和谐共响

中海物业全资子公司优你互联旗下品牌旅游品牌——优你旅行,整合各大旅游资源及一手渠道,搭建优质、优惠、全面的旅游(商旅)服务平台,提供旅游、游学、移民置业、体育旅游、境外游、商务考察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为个人客户及企业客户制定一站式、便捷化、高品质的旅游(商旅)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六大措施保障客户满意

严选线路方案

优你旅行设置旅游计调专职岗位,合作旅行社的从业经验平均5年以上,对线路产品的品质把控有丰富经验。

依次为苏州三国水浒城、北京“京秋红叶游”

信息全透明

优你旅行的出团通知单对行程事项做详尽通知说明,保证业主对行程全盘掌握。

出团流程优化

 

优你旅行在传统旅行社出团流程的基础上,优化组织流程,保证各环节的服务及一线对接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定制化。

服务回访

在回程途中邀请业主填写反馈表格,或在回团后进行电话回访,保证参团业主受回访比例不低于10%。截止目前,参团业主投诉率为0。

品牌植入

出团过程中,在各个环节植入品牌宣传与物业服务,增加物业与业主的触点,增进双方了解。

回程后业主可编辑游记投稿优你电台活动,至今,优你电台已刊登25篇业主稿件,在业主间取得热烈反响。

隐私保护

优你旅行拥有国家旅游许可证,有专职人员负责出游的合同签订、保险购买等事宜,业主个人隐私不由第三方经手,同时通过严格的客户管理制度保护业主身份信息。

走进重庆金佛山

八月,优你旅行联合重庆公司开展“中海业主走进金佛山”活动。金佛山作为重庆公司合作伙伴旗下景区,为这次旅行提供了低于市场价一半的友好价格。业主们纷纷踊跃报名,最后1000余位业主成功组团。

中海式贴心

从出门开始感受

01|  提前考察住宿用餐情况,策划业主专属服务。

02|  专享包车到小区门口接送业主,物业员工协助业主搬运行李、安全上车。

03|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为每位出行业主测量体温、发放口罩。

定制式精彩

于身边无处不在

01|  乘车早餐和热身小游戏拉近邻里关系,睡前牛奶和定制礼品抚慰身心。

02|  旅途动线的每一个细节得到周密把控,细微处呈现充满尊崇。

03| 用餐时,提前将桌牌及佳肴摆上桌,业主只需按照车上分到的桌号寻找位置就坐。

04|  专属演出独具巧思,此夜好风好月好光景,就让邻里情谊撞个满怀。

05|  优你旅行旅拍团队全程抓拍精彩瞬间,实时上传云端进行图片直播。唯有真情一刻,方能让岁月留芳。

06|  活动结束后收集业主意见,征集业主喜爱的活动类型,完善物业服务策划。

07|  多家本地媒体配合宣传,传递中海幸福生活。

畅游苏州三国水浒城

十月,优你旅行于苏州地区开展“三国水浒城千人游”活动。逾千名业主参团,参观首家以影视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主题园,观赏马战、歌舞、影视特技类精彩节目表演,船游太湖,赏太湖美景。

精致化温暖

呵护方方面面

01|  气温最低至10°C以下,喝一口中海热饮,启程一天温暖旅行。

02|  专人联系参团业主,确保业主明确所属车号、跟车管家、导游,业主可随时联系专属客服解决出游问题。

03| 每车有一名物业管家及安保随行,给予参团业主满满的贴心关怀与安全感。

04| 为中海业主设计专属贴纸及手环,景区开辟专属通道,业主以贴纸或手环做识别即可进入,出游体验秒提升!

美好生活,邻里共度品质旅行,中海相伴

更远大的世界,更美妙的风景

优你旅行等你共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