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奢活艺术馆”:后疫情时期保险业蕴含市场机遇

2020-12-30 10:17

摘要: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保险业形成了较大冲击,但“刚需延后”和新的保障需求也将逐步释放,无论对于人身险业还是财产险业而言,挑战中都蕴含着机遇。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保险业形成了较大冲击,但“刚需延后”和新的保障需求也将逐步释放,无论对于人身险业还是财产险业而言,挑战中都蕴含着机遇。日前,“奢活艺术馆”在青岛举办全球合作代理伙伴甄选活动上表示,非常看好我国保险业市场前景,但随着行业需求的不断变化,亟须升级服务能力,以适应新时代人们的消费需求。

数据显示,2019年,保险行业原保费收入4.26万亿元,同比增长12.17%;保险资金运用余额18.50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2.9%。业内人士认为,虽然整体表现非常不错,但我国保险业还在相对较为初级的发展阶段。与其他保险市场相比,保险深度和密度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保费收入增长仍然具有较大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在给寿险行业造成短期业务影响的同时,从长期来看,却激发了公众对未来不确定性的重视。因此,消费者会更加注重健康风险保障,这不仅体现在接受了一定的个人卫生习惯等类似的控制型措施,也会更为认可保险这样的金融措施。

此外,伴随保险业的积极宣传,消费者将越发意识到,病毒扩散等各种突发事件来得猝不及防,侥幸心理就意味着不安全、意味着暴露于巨大的风险之中,从而唤醒公众空前的保险意识,潜在的购买需求将被激发出来,有助于人身险业的长期发展。

“奢活艺术馆”是沈阳鑫天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独立项目,以咖啡、阅读、旅行、酒会Patty、艺术鉴赏、全球专线直播等奢活方式为载体,本着“学习智慧生活、享受奢活美好、拓宽视野资讯”的经营理念,以线上课程为主落地全球各大中城市。

奢活艺术馆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多年的良好运营与发展,“奢活艺术馆”沉淀了大量来自全球的会员伙伴,并采用会籍管理制度不断优化会员。截至目前,“奢活艺术馆”的全球专线直播课程每节课在线人数均达数十万人之多。

来自福建的张先生说:“我的主业是保险经纪人,以资产配置型保险产品为主服务大型企业。通过“奢活艺术馆”,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们相约一起健身,一起旅游,一起提升艺术修养,交际圈的拓展对我的主业也有很大的帮助,我经常给朋友们介绍各种适合他们的保险产品,给他们投保建议和推荐,后来我们都成了好朋友。

此次“奢活艺术馆”在青岛举办全球合作代理伙伴甄选工作,以合作共赢为目的,通过资源互补进一步为会员提升服务能力。活动中,“奢活艺术馆”独具一格的项目优势,吸引了来自旅游、美容美发护理、健身服务、网红直播、保险、医疗美容、楼盘销售、职业培训等多个行业的嘉宾参加。

此外,“奢活艺术馆”项目负责人还介绍了投资代理“奢活艺术馆”的多项权益,包括奢活艺术馆代理权限推荐回报、小金锁/金锁旅游代理权限推荐回报、国际导师微课成功推荐回报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