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我爱恋家" 打造后疫情时代的风向标:漂泊的城市,给你温馨的家

2020-12-06 21:22

摘要:2017年,被称为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元年。

2017年,被称为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元年。这一年,随着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推出"租购并举"的顶层设计,培育发展以长租公寓为代表的住房租赁市场,成为国家从供给侧解决城镇居民住房问题、实现"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重要举措。

之后,从中央到地方各项支持政策纷纷出台,住房租赁企业亦如雨后春笋般的野蛮生长起来,但因为市场的不完善,各类纠纷同样层不出穷。

2020年9月7日,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发布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条例》从租金涨幅、租金贷、租赁企业违规行为等多方面提出相关规范,这标志着住房租赁监管正式进入精细化、系统化和法治化时代,有助于推动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源、价格和服务,成为住房租赁企业在这块万亿市场竞争中分取蛋糕的制胜法宝。

根据租赁市场需求端测,如今的全国租赁人口已达1.9 亿人,租赁市场规模已达到1.38万亿;公寓租赁领域未来将出现1000亿元市值公司。

如何让住房租赁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中保持核心竞争力?云南我爱恋家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XXX在受访时表示:"庞大的外来人口是城市快速发展的奠基石,受住房供给条件、户籍、支付能力、限购政策等多重限制,其居住选择往往以租房为主,为城市租赁市场导入了大量的外部租赁需求。而随着每座城市租房价格的透明化,如何布局更多的房源,如何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上帝般的贴心服务,如何让客户在漂泊的城市,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和保持竞争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爱恋家"是一家刚注册成立的昆明本土企业,公司在成立之前,其创始人刘彬彬就对全国的住房租赁市场进行了长达三年的研究,就如何系统性的解决房东、企业、租户的痛点,定制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全程托管,物业增值,安全维护三大服务为标准,致力于为不动产业主提供一站式托管增值服务,为城市租房人提供高性价比的租住需求服务。

日前,随着一名广州蛋壳租客的坠楼身亡,蛋壳暴雷已成为一个既定的事实。这名租客用生命在提醒人们,在这场危机中,很多时候最弱势的是租客,尤其是那些经济上不宽裕、靠贷款付了房租初闯社会的年轻人。

刘彬彬在总结蛋壳事件教训时称,公寓企业对城市进驻的选择,底层逻辑是看好城市的租赁需求来提供租赁供应,两者相辅相成。作为一家房屋租赁企业,任何时候都要从客户的角度,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坚持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首要,建立高效、透明的系统化服务体系。推行诚信、细节、品质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刘彬彬希望靠这种在保障房东利益的基础上坚持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首要的服务理念,让"我爱恋家"在未来激烈的竞争市场中能成为那个笑到最后的人。

2020年,将是长租公寓被高度关注的一年。随着"租售并举"、"租售同权"的进一步推广,5月发改委表示,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一时间,各种利好政策消息频出,各地积极增加租赁房源供给,扶持机构化企业从事住房租赁。

刘彬彬表示,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对长租公寓市场的发展来说无异于一针"强心剂",在未来3年内,"我爱恋家"将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全国主要城市,构建覆盖全国主要城市长租、短租的公寓平台,实现自营公寓28000+的战略目标,全力打造中国智能型公寓领导者品牌,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带去长久的利益。

"漂泊的城市,给租户温馨的家"。随着长租公寓市场竞争的日益白热化,我爱恋家置业有限公司这句浓缩了企业服务理念的广告语,或将成为一个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