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两岸间·大海边·游岛玩海平潭蓝 ——平潭百度城市名片上线发布会

2021-01-04 12:11

摘要: 平潭百度城市名片上线发布会活动现场 海峡网讯 提到平潭,你第一印象是什么?国际旅游岛,蓝眼泪、石头厝、海鲜……12月29日晚。

平潭百度城市名片上线发布会活动现场

海峡网讯 提到平潭,你第一印象是什么?国际旅游岛,蓝眼泪、石头厝、海鲜……12月29日晚,在福州举行的平潭百度城市名片上线发布会给出了答案。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文体局、旅游集团、旅游股份、旅游行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三十多家省内媒体和自媒体旅游达人等出席了发布会。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领导人致辞

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政务总经理邱寿生先生做主题分享

旅游自媒体达人分享自己的平潭故事

会上推介平潭旅游

会上,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彬进行开场致辞,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政务总经理邱寿生做了题为《AI游平潭,游岛玩海触手可及》的主题演讲,旅游达人代表进行了平潭旅游推介,使到场观众充分感受了平潭优美的自然景观和隽永的历史人文气息。

平潭百度城市名片上线发布会上线仪式

启动仪式环节,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彬,百度高级渠道经理郭巍等领导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布“平潭百度城市名片”正式上线。平潭百度城市名片包含“实验区动态”、“平潭旅游”、“旅游新闻”等板块。今后只要在百度搜索“平潭”,首页就会显示专属于平潭的城市名片,通过图片、视频等,带领广大网友和游客进一步了解、认识、钟情平潭的秀美风光和隽永人文,感受平潭独特的历史文化与旖旎的自然风光。同时,基于百度AI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流等新技术,百度“城市名片”将释放全面的平潭文旅信息,并在第一时间送达公众,对平潭旅游进行推广和传播,多维度提平潭国际旅游岛新形象。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彬接受媒体采访

会后,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彬接受了福建电视台的采访,他围绕“两岸间·大海边·游岛玩海平潭蓝”品牌发展总揽,推介了平潭旅游资源,并畅想平潭国际旅游岛美好未来,希望新闻媒体能多关注平潭,宣传平潭,共同为平潭国际旅游岛更美好的明天努力。

在媒介环境日新月异、信息更迭日趋急速的AI时代,平潭综合实验区将积极应对新变化、新挑战,借助百度“城市名片”及百度大数据智能科技技术,多角度、多形态、立体化助力展现平潭国际旅游岛品牌形象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城市品牌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