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武汉经济强势复苏,锦江都城迎来发展新机遇

2021-01-04 16:48

摘要:12月29日,在2020年的末尾,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沙龙迎来收官之作,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在英雄般的城市——武汉圆满举行。

12月29日,在2020年的末尾,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沙龙迎来收官之作,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在英雄般的城市——武汉圆满举行,与企业客户、嘉宾一起见证商旅服务新面貌,在后疫情时代携手挖掘新机遇。

 

本次企业沙龙邀请武汉地区多家核心企业及差旅服务平台——胜意科技共同参加,现场以丰富的互动形式及多元的视角对全新市场环境下的商旅新需求、新趋势进行分享与交流。在沙龙上,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因独具东方神韵的文旅待客之道受到大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从疫情“风暴眼”到经济“风向标”

锦江都城与武汉从共克时艰到共创未来

众所周知,2020年年初,为了抗击疫情,武汉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而锦江都城因疫情始终与武汉人民坚守在一起,共克时艰,获得了多方媒体的肯定报道并受到行业高度表彰。

回顾记“疫”,锦江都城与武汉人民坚守在一起的同时也创造了许多非凡的奇迹。疫情爆发以后,锦江都城品牌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抗疫工作组,宣布进入应急状态,即使在人力、食材短缺,交通不便等困境下,锦江都城品牌位于武汉的多家酒店——锦江都城武汉经开万达酒店、锦江都城武汉积玉桥地铁站万达公馆酒店、锦江都城武汉光谷大道酒店依然共计接待各地医护团队4900间夜,为数以千的逆行援汉医护人员提供了安全又安心的住宿场所,保障了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抗“疫”之战中,成为支撑武汉成功取得战疫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和存在之一。

 

危机面前方显英雄本色,锦江都城一系列战疫表现不仅向武汉人民展示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也彰显出其品牌对武汉深厚的感情与关怀、责任和担当。

如今,疫散春来,经济遭受重创的武汉,仅用了短短三个季度,便从新冠疫情的“风暴眼”,成为疫后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其整体经济强劲的复苏态势,更是被企业家、经济学家纷纷评介“武汉疫后重振具有全球示范意义”。

艰难时刻不放弃,繁荣时期共昌盛。在武汉经济强势的复苏态势下,锦江都城也抢抓发展新机遇,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而此次大客户沙龙活动,再次印证了锦江都城酒店“文旅探索型酒店”的魅力。

文化引领体验 品质服务至上

东方神韵文旅待客之道俘获消费者

锦江都城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为文旅探索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的装修风格充分延续了锦江都城独有的Art deco艺术风格,以“点亮心视界”的品牌理念演绎出碰撞交织的中西文化,并通过中外传统及当代文化的交汇融合,创造出优雅精心创意的全新视觉及服务体验,让宾客感受到惊喜的服务,舒活、独特的锦江都城文化之旅。

为回归差旅出行的本质需求,锦江都城还打造了会议室、健身房等健全的商务设施,而全智能入住体验产品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同时也迎合了疫后全新的需求。在参观品鉴过程中,锦江都城品牌海外运营总监陈华带领嘉宾对酒店大堂、健身房、客房以及会议室等进行了观摩,并结合酒店实地场景深度解读了锦江都城品牌的优势与魅力。

 

锦江都城品牌海外业务中心总监陈华女士在沙龙上表示,锦江都城注重给客人带来优雅体贴的个性服务,以高品质的标准元素带给客人安心与舒心。商旅客户作为品牌重点目标人群,锦江都城致力于从产品设计到服务细节,回归到客户的本质需求上来,真正地传达品牌“体验都城,探索无限”的核心理念,为企业客户创造富有独特体验感的差旅时刻。

 

作为全球排名第二位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品牌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源起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在新时代又肩负起国民酒店品牌的重任,锦江都城将饱含中国特色的中国非遗文化与在地文化融入品牌血液,将酒店打造成集文旅探索、休闲时尚的多维度体验空间。

同时,从文化体验出发,锦江都城酒店在提升品质上也一直不留余力,顺应新零售时代对于文化体验的叠加趋势,锦江都城还通过结合节气、节日,针对地域的不同深挖传统文化内核,将非遗文化交融进酒店装修、产品包装与后续活动落地上。2020年以来,锦江都城举办的蛋雕、茶百戏等数百场的系列非遗活动以及通过微型博物馆等产品形式,都为酒店宾客提供了沉浸式的非遗文化体验。

 

结语:

在观摩过程中,大客户代表们不仅对锦江都城沉浸式文化住宿体验表达了喜爱,也为锦江都城酒店过去一年的服务品质和诚意合作竖起了大拇指,锦江都城成为锦江酒店(中国区)大客户心中的当仁不让的优秀品牌酒店。据悉,目前锦江都城已开业近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带去独具东方神韵文旅待客之道。

2021年即将到来,期待锦江都城酒店在武汉强韧的经济形势下,与合作企业共创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