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绽放文旅魅力 锦江都城荣获酒店高参两项大奖

2020-12-29 16:37

摘要:  2020年12月2-3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高参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2020年12月2-3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高参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峰会以“重生·振兴”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下的酒店发展趋势,80+行业精英、酒店业主方、国内外酒店品牌代表,以及酒店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计千人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新经济形势下的酒店行业新动向。

 

锦江都城酒店凭借卓越的抗疫表现,以及加盟投资优势获得“2020中国年度杰出抗疫酒店”、“2020中国年度投资潜力中高端酒店品牌”两项大奖。

文旅探索酒店先行者锦江都城品牌亮相品牌秀

今年疫情突如其来的冲击下,酒店行业遭受重创,品牌扩张步伐放缓,新品牌成为各大酒店集团发力的重点,随即一众独具特色的新品牌和发展稳健的优秀品牌脱颖而出。今年的高峰论坛继续推出品牌秀环节,为新锐品牌、优秀酒店品牌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以文旅探索为标签、服务品质为利器的锦江都城作为优秀品牌代表,亮相品牌秀环节。锦江都城品牌海外运营总监陈华在本环节发表了精彩演讲,深度解读锦江都城品牌的优势与魅力。

 

锦江都城是全球排名第二位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肩负国民酒店品牌的重任,锦江都城将饱含中国特色的中国非遗文化与在地文化融入品牌血液,试图把每一家酒店打造成文旅探索、休闲时尚的多维度体验空间。据悉,蛋雕、茶百戏等数百场的系列非遗活动以及微型博物馆的产品形式,为酒店宾客提供了沉浸式的非遗文化体验,获得好评如潮。

以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为目标客群,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锦江都城让全球文旅爱好者享受独具东方神韵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开业近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

并肩作战 共克时艰抗疫表现彰显品牌实力

危机面前方显英雄本色。巨大的疫情压力下,锦江都城通过一系列战疫表现更是让外界看出其强大的背景和品牌实力。疫情发生以来,锦江都城品牌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抗疫工作组,进入应急状态。为给冲锋在前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安心安全的住宿和休息场所,锦江都城品牌位于武汉的多家酒店——锦江都城武汉经开万达酒店、锦江都城武汉积玉桥地铁站万达公馆酒店、锦江都城武汉光谷大道酒店积极筹备,全力响应,共计接待各地医护团队4900间夜。

在人力、食材短缺,交通不便等困境下,锦江都城酒店依然坚持为医护人员提供配餐服务,每天为他们测量体温,做好消毒防疫工作,确保让医护人员住的安全、安心,构筑起一道温暖而坚实的生命长城。

 

品质保障 多维增收锦江都城投资价值再获肯定

后疫情时代,酒店投资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竞争白热化的中高端酒店市场,酒店业主、投资人对于加盟品牌的选择愈加苛刻,求稳成为共识。酒店品牌既需要有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更需要有一定的溢价能力来保障投资收益。在这样的背景下,高品质、低投入,以及极高溢价能力的锦江都城在酒店投资加盟市场脱颖而出。

守住文化创新的落脚点,锦江都城运用线上线下双线营销模式,打造“五谷杂粮吧”等新零售场景,使酒店坪效窗口被进一步放大。以各自的“社群文化”为影响力,带动会员与周边客群进入酒店消费,将“低频变为高频”,跑出了一条全新的坪效通道。

据悉,经锦江都城翻牌后的存量物业,其翻牌后RevPar可实现最低20%,最高300%的增长。在后疫情阶段,锦江都城酒店抢先复苏。今年8月起,全国门店出租率超同期,多家锦江都城酒店破笋而出,开业数超同期65%。

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锦江都城酒店将载着各项荣誉继续前行,并邀请更多酒店业主、投资人共赴文旅探索盛宴,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