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消费成为引领国内大循环的重要动力 移卡科技赋能商家

2021-01-22 18:07

摘要:由技术创新应用引发及支撑形成的新消费模式,正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由技术创新应用引发及支撑形成的新消费模式,正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12月9日,商务部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报告》显示,新消费成为引领国内大循环的重要动力,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之下,移卡科技凭借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成为赋能中小微商户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业内指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21年促消费扩内需路径之后,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都紧锣密鼓推出配套措施,从长短期、线上线下等各个维度相互配合,充分覆盖了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消费领域和场景。随着政策落地显效,消费市场将加速复苏,预计2021年商品消费规模将进一步扩大,线上线下消费加速融合,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将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移卡科技专注于满足商户和消费者需求,为此高度重视研发投入,不断为用户提供更高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新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移卡科技的技术研发实力体现在移卡的各种业务模式上。移卡科技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推出聚惠扫扫、约惠圈等多种智慧服务产品,有效帮助商户降低跑单率、实现精准获客。移卡科技通过研发智能风控平台,使风险拦截更加实时、精准、智能,全方位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真正实现用科技为商户和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价值和用户体验。

移卡科技得到认可,并不仅因其业务范围顺应了市场潮流,还因其实力值得信赖。2019 年,移卡科技在餐饮行业的解决方案使用案例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颁发“便民服务奖”。2020年,移卡科技荣获"2020年度AI+金融最佳数字化成长奖",“年度最具成长力IPO”等众多奖项。

在数字化经济背景下,相信移卡科技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在有效满足行业商户支付需求、助力商户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同时,为促消费扩内需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