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探店杭州新荣记,星级餐厅竟然有这样的“大厨”

2021-01-29 18:48

摘要:时近春节,年味渐生,坐落在西溪湿地西南侧的新荣记却还是那么幽静恬淡。

时近春节,年味渐生,坐落在西溪湿地西南侧的新荣记却还是那么幽静恬淡。作为国内高端餐饮的翘楚,新荣记在京沪的多家餐厅入选了米其林指南,北京的一家店更是成为内地唯一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

1.jpg

杭州的西溪湿地店虽没有摘星但也保持了新荣记一贯的高水准,自一八年开业以来,便成为了杭州高端餐饮的必去之所。

在杭州这个高端餐厅林立的城市,新荣记靠什么取胜呢?这个周末,我驱车前往西溪湿地,探访深藏于幽境中的新荣记。

2.png

这趟体验真可以说是不虚此行,我除了尝到了著名的黄金脆带鱼、脆皮乳鸽,饱览了富有禅意的庭院,还意外地发现,这里新来了一位颜值很高的“大厨”。

3.jpg

新荣记给人的感觉,就是从菜品、环境到服务的每个细节,都经过了仔细的斟酌和设计。在菜品方面,新荣记能够在平淡的食材中见真章,像沙蒜烧豆面、农家盐卤豆腐、甚至炒饭,都是把家常菜式做到了极致,在高端和讲究的同时不失人间烟火味。

4.png

用餐过后,摆在烹饪区的一台精致的电器引起了我的注意,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台多功能蒸箱,品牌名叫做“大厨DACHOO”。

5.jpg

究竟这款产品有什么能耐,能够出现在新荣记这样的顶级高端餐厅呢?原来,大厨DACHOO也是诞生于杭州,是老板电器新推出的高端台式厨房电器。

6.png

大厨致力于创造明火外的新烹饪中心,由老板电器的首席技术官亲自领衔研发,可以说是凝聚了老板40多年积淀的科技力量。

在产品设计上大厨处处彰显高端和专业,所用材质都是持久耐用的商用级选材,外观设计优雅精致,颜色采用的是天然的食材色,新荣记的这台大厨多功能蒸箱就是树莓红。

7.png

大厨在蒸烤炸等各项性能上都远超行业水平,使得菜品能够达到星级餐厅专业厨师的苛刻要求。

在这台精致的台式蒸箱身上,都市家居生活应有的仪式感与硬核的科技实力实现了巧妙融合。

8.png

把烹饪和美食做到极致,讲究每一处细节,可以说是大厨和新荣记的共同之处,唯有如此,才能在彰显高端品质的同时,还能保留那一份人间烟火味,让传承千年的中式烹饪始终富有生命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