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大千真迹惊现“2021国际美模冠军之夜”

2021-02-02 11:40

摘要:本网讯(记者 胡姗姗)2021年1月31日晚,成都银泰IN99螃蟹之家炫彩充栋、星光流溢。

本网讯(记者 胡姗姗)2021年1月31日晚,成都银泰IN99螃蟹之家炫彩充栋、星光流溢,国际美模大赛组委会核心班底、各届赛事的部分冠军代表、影视|餐饮|文化|自媒体界的多位特邀嘉宾和大咖名媛,齐聚一堂,总结成长、礼赞过往、链接情谊、共启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由IMPA国际职业模特协会、世界职业模特联合会、东盟-中国经贸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国际美模(INTERNATIONAL BEAUTY MODEL),是授权美丽工厂(BEAUTY FACTORY)在全国举办的三大顶级职业模特联赛。于2011年引进中国后,迄今,国际美模在中国各省市已成功举办800多场FASHION SHOW活动。

本年度的“国际美模冠军之夜”以“活力国潮  牛气奔FUN”为主题,以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凝聚民族力量共克时艰为立点,虽受制于不得大范围群聚的禁令,却在小规模办会的精致度上更显品质;充分展现了国际美模团队对国际高端时尚美的融合力和独具思维的演绎方式。冠军佳丽们纷纷着唐装、汉服古雅亮相;嘉宾们也以优雅的晚礼或个性潮装出席,在欢欣愉悦的氛围中,将思想的碰撞和情感的交流,推向了高潮。一场仪式满集又酷萌趣逗,兼具浪漫华美的“潮Party”,让人流连忘返。

国际美模中国区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程恩嵘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历史上数个庚子年人类和家国经受的艰险不易,对国际美模大家庭在时艰中,依然激昂自信、积极应对、顺利升级的成效和同舟共济的团体精神,给以由衷的肯定和赞誉。程主席进一步鼓励到场的各界美女佳丽们,肩负文化强国的使命,不但修身塑形传播女性的形体仪态之美,还要修心养性传播传统文化之美和优秀的精神之美,用美来照亮和感染世界,感召人们以积极乐观的姿态热爱生活、追寻生命中的美好!程主席不止一次提到女性修养中的——智慧!激励大家修成美丽而有智慧的时代新女性!

程恩嵘先生同时是张大千书画研究员,收藏着多幅张大千的真迹名作。当晚,程主席携大千先生极为著名的一副山水佳作“点炸”了现场!这张大千先生的盛年之作,以装饰性极强的没骨画法响誉艺术界,早在10年前就被市场估值约2000多万。绚烂的原色经过岁月的沉淀展露出了一派清丽古朴的意境之美,怡情山水的闲适让观赏者入目沁心。程主席介绍,这幅画作曾是上海锦江饭店创始人、从歌妓到督军夫人再到商界巨贾的传奇女性——董竹君女士的珍藏品。观瞻画作,赏析者似乎也一并触摸到董竹君女士向阳而生、百折不挠,自尊、自爱、自强、自立、自信奋斗一生,超脱、淡然于逆境的精神骨力。

国际美模中国区总导演米亚阐释了2021国际美模的发展规划。2021年,国际美模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进两大赛事:一是“国潮战将”超级联赛,参赛者均为国内在国潮领域的佼佼者,大赛赛制的设置也相对更高标;二是当下已在国内十多个城市落点,并推广效果和口碑双馨的“网红主播带货”,因为在全球健康形势严峻的当下,非常有助于帮贫济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城市形象打造,而得到不少地方政府和企业的认可支持,国际美模团队将继续在此发力。从线下到线上的布局转型,国际美模紧跟形势迅速调整,行进得稳健有力!

当晚的晚会由国际美模中国区影视总监华少全程主持。过去的10年,华少向多部国内优秀电视剧、电影剧组推送国际美模人才,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热剧。“这10年,我最大的感触是国际美模选拔、推送出的美女选手,整体素质越来越高,专业能力已覆盖社会各个领域。比如说,从影视界渐渐打响知名度的美模大赛潮童代言人——茱莉娅到已自创品牌并组建公司和网红联盟的微商大咖——小美,以及身为国家级茶艺师技师的2020年大赛冠军——和美,无不证实经过国际美模筛选培训的佳丽,都真正担得起美才女的称号”,华少说。

国际美模中国区媒介总监罗艳见证了国际美模高开高走的康庄历程,分外感慨:“一路走来,国际美模也曾屡经风雨和变革,却始终屹立在中国美业前沿,如旗帜一样引领着中国模特赛事和行业的蜕变和升级。各届美模赛事选拔出的优秀人才,就算因不得已的情况转换了跑道,依然传承美模文化和精神,在各自的事业领域开枝散叶。今天的聚会,各届冠军佳丽和特邀嘉宾一呼百应,就足见美模品牌的情感渗透力和公信力”。

国际美模中国区执行主席佘娟,本身就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大才女,她同时兼任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与国际商会驻中国西南联络处主任|中国流通领域职业技能考培国家中心副主任(四川区主任)|“孝行天下”百城巡演西南区总导演|四川童星人才库主任。她认为:国际美模,当下已不仅仅是一个响誉国内辐射国际的美业赛事品牌,更是一个汇聚了优秀的人力资源、商业资源和文化资源的广博平台,面向大众,低门槛、广选拔、严培训、高输出的赛程赛制,突破了传统模特职业赛事的边际,用创新型发展模式探测出了一条适合中国人自己的模特产业经济线路,在经历了短暂的迷茫和阵痛之后,正迎来了蜕变后的飞跃。

因缘聚合,美力无限。2021,穿越阴霾的中国美业,必将朝气蓬勃、气冲牛斗!当晚,亲临现场的各届冠军和特邀嘉宾名录如下:国际美模第三届中国区总冠军米儿、第五届中国区总冠军于瑾、全国潮童大赛代言人茱莉娅、第十届中国区总冠军和美、第十届四川区冠军予馨、第一届成都区冠军姜丽丽、第八届四川区冠军米月儿;特邀嘉宾也是在各领域极有建树的名媛和佳丽: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成都宽巷子3号创意文化餐厅创始人|北京高级定制设计品牌合伙人兼艺术总监陈黎、著名的东方舞资深老师|四川省大众体育竞技行走艺术工作委员会东方舞艺术团团长|中华丽人锦绣宫淑院成都院院长|四川天府文化传播中心艺术团团长安妮 Anne、成都凤求凰剧场创始人|成都喜聚糖艺术团联合创始人|金牛区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CITY YOUNG 青年高尔夫团队创始人罗茹岚、才艺绝佳的优秀名媛|童模影星母亲红妮、主播兼艺人经纪胡淼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