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开年签约6家景区,中旅风景助力行业提质增效

2021-02-07 11:28

摘要:疫情之下,旅游行业深受冲击,拥有“硬核实力”才会在竞争中拔得头筹。

疫情之下,旅游行业深受冲击,拥有“硬核实力”才会在竞争中拔得头筹。中国旅游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旅风景凭借雄厚的专业能力、高质量的服务能力、负责高效的执行力以及卓越的文旅资源整合力,冲破“战疫”考验,逆流而进。

2021年伊始,中旅风景与多家景区成功签约,快速拓展战略版图,是品牌实力的鉴证和专业的认可,为2021年重磅开年。

中旅风景签约额尔古纳湿地景区

2021年1月初,中旅风景和内蒙古额尔古纳湿地景区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景区整体提升策划”展开深入合作,中旅风景从产品落地策划、商业设计和文创旅游商品设计等方面着手,创新策划具有引擎作用的战略思路和旅游项目,为景区发展注入新动能,以高标准、高质量协力推进额尔古纳湿地景区发展,塑造可持续、有生命力且竞争力强的文旅景区,着力建成“世界湿地异域文化旅游度假圣地”。

△额尔古纳湿地景区

中旅风景签约临夏州松鸣岩景区和万兽谷景区

2021年1月26日,中旅风景和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正式签署了《松鸣岩景区运营管理合作协议》和《万兽谷景区运营管理合作协议》。此次运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精诚合作、毕力同心,共同推进松鸣岩景区和万兽谷景区旅游发展与整体提升,促进旅游产品和经营收益提升,实现景区运营系统化、标准化、品牌化及国际化的管理目标,掀起和政县文旅产业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松鸣岩景区

中旅风景签约八坊十三巷景区

2021年1月27日,中旅风景和临夏枫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运营八坊十三巷景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八坊十三巷景区作为甘肃文旅新地标,是一处极具河州民族风情的古街区,被称为民族建筑艺术的“大观园”。

中旅风景发挥专业、卓越的运营管理能力,对八坊十三巷景区的管理体系、产品提升、品牌营销、组织架构、发展战略等展开专业全面的开发、管理和运营,实现互利共赢,共生共享资源,助力临夏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八坊十三巷景区

中旅风景签约大墩峡景区

1月28日,中旅风景与临夏州积石山县大墩峡保安族文化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大墩峡景区运营管理合作协议》。中旅风景作为一流旅游目的地运营商,将充分挖掘、提升和变现大墩峡景区的旅游潜力和价值,实现项目运营系统化、标准化、品牌化及市场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助力积石县旅游提质升级,快速发展,塑成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和市场影响力的重点旅游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中旅风景签约滴水湖

2021年1月,中旅风景和上海滴水湖商业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促进临港新片区城市公共空间的商文体旅功能建设,打响具有港城特色的商文旅品牌,用心用力打造体现“人文之温暖”的“城市会客厅”,加速形成新片区现代服务产业高地。

△滴水湖

不日进者必日退。中旅风景作为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把脉国内外文旅行业发展大势,针对消费升级和行业变革持续进化迭代;以丰富且专业的咨询策划和运营经验,凝聚卓越文旅资源和智力,为旅游目的地打造独特吸引核,协助合作方凸显旅游资源龙头效应,塑中国文化旅游优质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