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小驴带你“乐嗨上海过大年” 驴妈妈推出春节文旅微综艺直播

2021-02-08 22:31

摘要:牛年春节临近,对于多数就地过年的居民来说,纷纷盘算怎么让春节过得更有意义。

牛年春节临近,对于多数就地过年的居民来说,纷纷盘算怎么让春节过得更有意义。采购特色年货、视频给长辈拜年、酒店吃年夜饭、逛民俗活动……

日前,驴妈妈旅游网宣布,2021年春节期间将正式推出文旅微综艺新春直播节目——“小驴陪你过嗨年”。从大年初一到初七,围绕在上海过地道海派新年,每天精选一个代表性景区,带领全国观众深度“云打卡”年味上海。同时,直播期间也将推出1亿元春节红包免费领、1元购50元抵扣券、驴妈妈独家专供春节特价酒店套餐等多种福利,降低游客出行成本,打造更佳的出游体验。

“在上海工作十年了,这是第一次留沪过年。做好防疫的同时,也希望趁着节日,和朋友走走看看各大景点,吃吃特色菜。”吴女士表示。

为更好地服务在沪过年的广大居民, 2月12日—18日(牛年大年初一到初七),驴妈妈旅游网携上海多家标志性景区如广富林文化遗址、上海中心、迪士尼小镇、南翔古镇、古漪园、上海欢乐谷和武康路等,推出“小驴陪你过嗨年”文旅微综艺新春大直播。每日下午14:00-16:00,驴妈妈围绕一个主题,精选上海特色景区和活动,通过云直播形式,为广大用户呈上海派春节出游玩法的饕餮大餐。观众可通过驴妈妈旅游官方抖音号、驴妈妈旅游网官方腾讯视频号双平台,和小驴一起走进上海多个著名景点、特色酒店,感受不一样的上海、领略地道海派年味。

此外,直播期间,驴妈妈也将送出多重福利,为春节期间或节后上海居民、全国观众打卡上海降低成本。比如直播间将送出1亿元春节红包供观众领取、推出1元购买50元景酒无门槛现金抵扣券、观众可参与抽取价值万元的“驴妈妈旅游网年度旅行体验官”可免费畅游热门目的地大奖等。

此外,直播间更是推出酒店、门票、Citywalk等驴妈妈独家专供春节特价爆款产品。酒店类爆款产品包括毗邻迪士尼和上海野生动物园、适合亲子家庭度假的上海君澜度假酒店(直播间价格688元起);紧依南翔古镇和古漪园等热门景点、游客可观看迎春游园会活动享浓浓年味的上海南翔希尔顿逸林酒店(原价998元,直播间价格499元起另赠送2张古漪园门票);超高性价比、春节不涨价的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原价588元,直播间价格299元)等。门票类爆款产品如上海欢乐谷—新春国潮节夜场票(原价188元,直播间价格150元,不限人群),春节期间游客在上海欢乐谷内可观赏新春国潮节,初一至初三更有绚丽烟花秀。

驴妈妈旅游网CEO邹庆龄表示,2021年驴妈妈将进一步丰富内容生产布局,为游客提供更具个性化、便捷化的内容攻略,为目的地提供全新的营销推广玩法。“小驴陪你过嗨年”是驴妈妈文旅微综艺直播的第一期,在内容制作与传播上强调知识性和趣味性。后续围绕重要节假日,驴妈妈将联合国内其他热门目的地共同打造定制化节目,通过多天不同角度的深度挖掘、传播目的地特色,并推出针对性专属优惠,为游客提供更多出游便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