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叉车大比武,重视员工培养提升技能

2020-12-29 18:30

摘要:优秀的团队是第一核心竞争力,企业要持续健康发展就要不断增强这一核心竞争力。

优秀的团队是第一核心竞争力,企业要持续健康发展就要不断增强这一核心竞争力。作为生产性企业,提高员工技能是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所在的益海嘉里上海企业群,高度重视员工职业技能培养,积极组织各种活动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鼓励一线员工在工作中不断磨练和提高技能。

日前,上海嘉里工业有限公司参与了益海嘉里上海企业群的第四届“益海嘉里”杯叉车技能比武。此次叉车比武技能大赛以“传承劳模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该活动旨在强化安全驾驶意识,进一步提升叉车驾驶员技能水平,助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队伍。

在此次叉车比武中,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所在的“食品&丰益”队,接连斩获两项个人赛第一,两名参选选手因此获得了代表个人优胜的“王者工匠奖”,团体赛的一等奖,同样由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所在的“食品&丰益”队摘得。

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五大粮食商唯一华人企业、亚洲领先的农业综合企业集团、新加坡上市公司的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上海市名牌企业,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上海企业100强"及"上海制造业企业50强"、"上海市外商投资双优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旗下现拥有"金龙鱼"、"胡姬花"、"欧丽薇兰"、"香满园"、"口福"、"元宝"等一系列著名品牌。

在企业群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益海嘉里”杯叉车技能比武圆满落幕。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在此次比武环节,与同属企业群下的其他员工队伍进行了友好的切磋,增进了团队感情,加强了企业群内部的交流与联系。在较量和切磋中互相学习,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也取长补短,通过对标优秀选手和团队丰富自我,为承接主任层项目打下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