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以丽枫紫演绎城市生活新美学

2021-03-30 09:57

摘要:在城市高速的节奏中,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慢下来,慵懒自在的生活方式。推崇的自然自在价值主张的麗枫酒店与现代城市生活人们追求的这种“懒自在”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在城市高速的节奏中,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慢下来,慵懒自在的生活方式。推崇的自然自在价值主张的麗枫酒店与现代城市生活人们追求的这种“懒自在”生活方式不谋而合。麗枫以自在的麗枫紫演绎城市生活美学,打动消费者的心。

在1.0版本中,麗枫酒店于视觉中采用了大量的薰衣草的元素和紫色的色块。但随着不断更新迭代,在如今的3.0版本中,大块的薰衣草元素已经很少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抽象的薰衣草元素与麗枫紫,并将其巧妙地融入了品牌的每一个细微处。

门头墙面的紫色花瓣首先让人感受到南法的摇曳风情,进入大堂后,整体原木色泽与光影配搭,背景墙上的薰衣草花瓣与吊灯交相呼应,进入电梯间,一抹欣然的薰衣草紫浮现在轿厢墙布上,自然自在的气息也由此而生。

进入房间之后,还有更多的麗枫紫在等待着住客。如地毯上不经意间出现的紫色色块,房间陈设用品上浪漫的紫色,再配合空气弥漫的淡淡的薰衣草的香气,让每一个入住的人都慢慢放松自在,暂时忘却生活中的小烦恼。

除了酒店本身,麗枫还将紫色巧妙的融合到了酒店的周边产品里,如薰衣草洗护产品、薰衣草精油、薰衣草促眠热敷眼罩等等。客人在酒店体验到的产品,都可以买回家继续享用,让美好的感觉始终延续。

目前,麗枫在全国已有超过800家门店。人们在不期而遇间看到麗枫紫,就自然地联想到麗枫,联想到入住之后的自在感受,从而不断强化麗枫酒店给大家带来的美好印象与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