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华胜天成集团受邀参加河南省智慧旅游大会,助力文旅数字化建设

2021-04-07 15:48

摘要:2021年4月7日,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暨2021河南省智慧旅游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召开。

2021年4月7日,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暨2021河南省智慧旅游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召开。大会以“科技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47家文旅厂商、800多位行业专家和业内人士到场。活动重点围绕如何提升郑州文旅行业智慧化应用水平展开探讨,华胜天成集团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联想、郑州方特景区、票付通等客户现场分享了华胜天成智慧文旅业务的全产业服务价值。

华胜天成集团拥有国内领先的智慧文旅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服务搭建及一站式交付能力,致力于和文旅研究机构、互联网公司、各大OTA、细分领域产品供货商密切合作,逐步形成文旅全产业链运营、服务(文旅咨询规划、产品服务、项目集成等)和托管的一体化业务规模。

自2016年起,华胜天成集团为郑州市旅游局设计并实施了郑州智慧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是郑州市智慧旅游城市建设的示范性、基础性、枢纽型项目,帮助客户实现了全域旅游“真联通”、“真治理”、“真服务”,提高了郑州市旅游产业的运行监测、公众服务、行业监管、宣传推广等四大能力,推动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同时,华胜天成集团积极推进郑州市文旅信息化与郑州市智慧城市大脑建设的融合,建立“码上游”服务平台,通过信息融合和资源整合,为来郑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公共服务,全面实现一部手机游郑州的目标。

此外,华胜天成集团为郑州市旅游相关业态也提供了持续的智慧化建设及运营服务,例如为郑州园博园景区建设了掌上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实现了景区创收以及运营的深化拓展和战略转型,助力郑州园博园获评“2020年度智慧旅游和研学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通过在文旅行业10余年的积淀,华胜天成集团已在全国13个省份,打造了数十个文旅标杆项目。华胜天成集团倾力打造的天成智慧旅游“家”系列产品,形成了天成全域旅游创建系列产品、天成智慧景区系列产品、以及天成云上游系列的运营产品集群,完成从旅游信息化建设集成商到专业级文旅产业服务运营商的华丽转身。

未来,华胜天成集团将坚持不断优化创新,积极响应新基建、“十四五”规划等国家政策号召及市场需求,结合5G、人工智能、VR、云计算、大数据等最新技术,不断挖掘客户需求,优化提升华胜天成“天成智慧旅游家”产品,打通生态圈,助力全国文旅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