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果栖联合宝力集团,共同成立首期2亿元智慧文旅产业发展专项基金

2021-02-08 22:29

摘要:2021年2月5日下午,宝力控股集团与果栖共同成立智慧文旅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及佛山城市更新基金的合作签约仪式于佛山顺利进行。双方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2021年2月5日下午,宝力控股集团与果栖共同成立智慧文旅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及佛山城市更新基金的合作签约仪式于佛山顺利进行。双方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宝力控股集团董事长任德华先生与果栖董事长晏东胜先生签字握手

宝力控股集团与果栖共同发起设立首期规模2亿元的智慧文旅专项产业基金及佛山城市更新基金,以股权投资方式为果栖集团计划设立或正式运营的六个智慧文旅项目(包括江西婺源、浙江开化、浙江丽水、福建宁德、惠州巽寮湾)的开发、建设、运营及当地政府合作、核准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加快乡村振兴。

果栖未来村·婺源江湾

果栖未来村·开化下淤

宝力控股集团与果栖在装配式文旅产业项目上达成深度合作,共建“广东装配式小镇”, 合作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装配式文旅基地项目建设、各类商业配套项目建设等;就果栖发起并运营的特色文旅项目中,宝力控股集团及其关联方将结合自身供应商资源、合作方资源,以加快项目落地、促进双方资源有效整合为目标,为标的项目提供所需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拿地、调研、规划、设计、建造、监理等环节当中所需上下游供应商资源及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发挥双方业务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计划以专项产业基金产品为抓手,宝力控股集团在装配式建筑产业上的优势及果栖在智慧文旅产业上创新运营模式,响应国家《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等政策,促进双方在文旅项目产业链上的布局及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