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柏曼酒店跨越爬坡期,开业即满房

2021-04-15 16:10

摘要:柏曼酒店(济南东站万虹广场店)开业仅一周就凭借前期充分筹备和过硬的品牌实力在万虹广场商圈光速立足并取得了连续三天OCC100%的优异成绩。

柏曼酒店(济南东站万虹广场店)开业仅一周就凭借前期充分筹备和过硬的品牌实力在万虹广场商圈光速立足并取得了连续三天OCC100%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开业即满房的成绩!

柏曼酒店(济南东站万虹广场店)是定位中高端个性商务品牌酒店,环境温馨安静,房间简约现代,配套设施完善。柏曼酒店致力为现代商务精英提供低奢兼具艺术感的社交环境及高品质的住宿体验。拥有各类舒适客房,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1618453035383075871.jpg

柏曼酒店前厅(济南东站万虹广场店)

开业一周,即连续三天满房

众所周知,在酒店在开业筹备期非常考验一个店长的工作能力以及责任心等素质,前台接待、客房保洁、会员纳新等等事无巨细的都要抓。为酒店开业即满房成绩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店长齐纬娜说,酒店筹备期就一直在密切关注周边竞品动态,结合订单观察流量变化,同时及时进行价格调整,在保证出租率的同时达到了利益最大化。店长表示,酒店开业初期就在收集客户意见,及时调整,急客户所急,向客户所想,最大程度的取得获取客户好评口碑。

1618453071130084991.jpg

柏曼酒店客房(济南东站万虹广场店)

柏曼酒店好评如潮

良好的酒店服务是生存根本,礼貌服务可以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客人进门要投以微笑。员工的礼貌程度能反映这家酒店整体的素质和水平,店长说,酒店能不能得到客人的好评,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高效率的服务。无论大小事都不能让客人等待太久。真正从客人的实际需求出发才能把服务做到客人心里。

1618453099162008105.jpg

柏曼酒店

东呈集团品牌实力加持

自2021年重仓山东以来,山东市场已成为东呈酒店集团的重要战略规划。为了更好服务一线,贴近山东客户和加盟合作伙伴,东呈集团设立了山东特区,把目光瞄准了山东省极具潜力的旅游业和连锁酒店行业,全面部署和打造山东市场。

东呈始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3000家酒店(含筹建),客房数超过24万,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管理员工数量约6万,付费会员数超过4200万。东呈国际用数据说话,坚持结果导向,让东呈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宜尚酒店、柏曼酒店等品牌成为疫情后当地酒店行业中恢复最快的酒店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