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广东旅游年卡上新啦! 一卡畅玩40+热门景区

2021-04-28 17:46

摘要:广东旅游年卡在2021年2月5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旅游年卡”正式上线销售,年卡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打磨,越来越多广东市民持卡便捷出游;口碑不断上升的同时。

广东旅游年卡在2021年2月5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旅游年卡”正式上线销售,年卡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打磨,越来越多广东市民持卡便捷出游;口碑不断上升的同时,新的优质景区陆续加入,游客出游更多选择,价格还是那么亲民!

广东旅游年卡定价198元,由刚上线时的31家优质景区,增加到42家优质景区,其中有温泉、漂流、游船、主题公园、名胜古迹、自然风光等各种不同类型景区。

记者了解到,本次新增为10+优质景区为: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广州融创体育世界、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深圳蛇口邮轮、阳江海陵岛大角湾、广东花海欢乐世界、惠州莲湖水上乐园、山泉湾温泉城、佛山国艺影视城、英西峰林胜境......以官方公布景区列表为准,优质景区持续增加中。

据悉,广东旅游年卡为电子年卡(新老年卡用户享有同一权益),未使用前可转赠,激活绑定后只能本人使用,从激活绑定身份证号码和人脸照片之日起365天内有效!公众号可以绑定便捷使用,永不丢失。其中年卡签约的景区大部分无需预约、不限次数及入园时间,少数景区有次数限制及需预约,游客不再有旅游选择困难症,可以做到“一卡在手,说走就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