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坐标成都,尚客优首家“属地化设计”酒店开业!

2021-05-25 14:17

摘要:太古里的时尚潮流、宽窄巷子的传统底蕴、锦里、杜甫草堂、大熊猫、武侯祠……遍地网红打卡地,让成都在各大OTA平台均位列国内十大热门目的地。

太古里的时尚潮流、宽窄巷子的传统底蕴、锦里、杜甫草堂、大熊猫、武侯祠……遍地网红打卡地,让成都在各大OTA平台均位列国内十大热门目的地。当游客把城市填的满满当当,成都本地人则选择逃离闹市,在一个小众又不远的“休闲秘境”怡然自得。

1.png

翠竹修立,意蕴幽幽,这里就是位于四川成都新津县兴义镇的斑竹林景区。成都市中心自驾1小时即达,在喧嚣的闹市中,这里称得上世外桃源,返璞归真,遇见古朴安静的生活。

与此处宜人美景相伴,尚客优酒店四川成都新津县兴义镇斑竹林店近日正式开业!

作为尚客优旗下首家“属地化设计”的门店,酒店门头和大堂经过专业设计,巧妙搭配斑竹林的风景元素,以竹林野趣诠释“大隐于世”的恬静情怀。

2.png

酒店门头融合尚客优的年轻时尚和斑竹林的自然风,亮红色雨蓬搭配原木色木饰面,时尚活泼不失自然格调。

3.png

进入大堂,自然古朴之风映入眼帘,整体以深胡桃木色和竹色为主色调,让人仿佛置身于竹林木屋,墙壁的木饰面搭配顶部的编织竹帘,皆与斑竹林的自然景观相得益彰;休闲区的纯实木桌椅和皮质家具,让人沉浸其中,享受品质生活;随处可见的木质品、竹林装饰,无不展现化繁为简、返璞归真的生活理念,给客人营造一隅安静美好的休憩空间。

4.png

酒店精心呈现39间舒适客房,为体现“住尚客优 享美美睡”的睡眠体验,在住宿品质上匠心独具,严选知名品牌用材,如与五星级酒店同款的床垫、亲肤床品、高档洗护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自然简约的家具,在每一处细节力求尽善尽美。并提供优越景观房、家庭亲子房、优品行政房以满足多种住宿需求,刷新住客对于经济型酒店睡眠体验和视觉享受的定义。

5.png

客房功能区上,除了标准的睡眠区、办公区、活动区之外,经过属地化设计的部分客房与成都茶饮文化结合,特别增加茶饮卡座区,客人可坐于窗前饮茶、欣赏窗外园景,好不惬意。

6.png

此外,酒店更贴心提供早餐厅、会议室、茶室、洗衣房和停车场多项增值服务,让住客的旅途更加从容便捷。

打破标准、还原城市本色,尚客优成都斑竹林店作为品牌首家“属地化设计”门店,诠释了尚客优敢于突破定式、灵活百变的品牌个性。未来,品牌将继续与城市特色相结合,打造更多“与众不同”的个性门店,为客人打开“探索”之窗,尽享畅快、舒心、沉浸式的惊喜旅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