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嗒嗒球比赛龙游赛区鸣金

2021-05-26 14:45

摘要: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嗒嗒球比赛在衢州市龙游县体育馆圆满落幕。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嗒嗒球比赛在衢州市龙游县体育馆圆满落幕。该赛事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衢州市体育局、龙游县人民政府协办,龙游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龙游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本次赛事来自省内杭州市、宁波市等9支代表队,130余名嗒嗒球爱好者参加。经过5天激烈角逐,衢州、杭州、金华代表队分别荣获男子团体前三名;杭州、衢州、温州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团体前三名;衢州代表队温坚荣获男子单打冠军;衢州代表队劳伟良、温坚荣获男子双打冠军;杭州代表队李王晶尔荣获女子单打冠军;衢州代表队余瑛、许敏荣获女子双打冠军。

嗒嗒球是将乒乓球和羽毛球有机融合在一起的新兴体育运动,既有体育运动的竞赛性、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又不受场地限制,是一项适于推广普及的运动。

通过此次活动,来自各个地区的运动健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也在赛余时间领略感受了龙游这枚浙西新明珠的独特魅力。(通讯员/忻芳芳、金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